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高性能新车亮相,助力福特成为车展最靓的仔

2019年04月18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车辙

要说今年上海车展谁家的发布会最实在,我投福特一票。发布会时间不长,但干货却很多。三款新车就像是三记重拳,拳拳打到用户的消费心理。再加上“福特剧院“式的展台布置,和“EcoBoost总动员”互动体验区,虚拟现实(VR)设备还原了真实生活驾驶场景。福特成为了整个车展最靓的仔。

null


车展上福特品牌在中国首发三款国产新品——首款经由福特性能车团队调教的七座SUV新锐界ST车型,这也是福特品牌首款在中国国产的性能SUV,以及七座版新福特锐界ST-Line和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专注打造一系列极具标志性的“福特式驾乘体验”的产品。

null


福特Escape ST-Line车型就是“福特式产品”的典型代表。新车采用更加动感的外形设计,纯黑的运动格栅和雾灯造型,搭配19寸轮毂,令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则赋予了它矫健的身姿和敏锐的视觉冲击力;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拥有同级中优越的轴距和车身尺寸,进一步提高了旅程的舒适性;更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为车内带来更好的视野和光线。

null


同Titanium车型一样,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拥有同级领先的低风阻系数,轻量化材料的选用和更低的车身设计,全面提升了其动态性能,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搭载了福特全新的1.5L EcoBoost??发动机,以及采用升级版双涡道技术的2.0L EcoBoost??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在为你带来充沛动力表现的同时,也将福特独有的驾乘DNA带入了一个新高度。

null


而另外一个能跑的大个子——锐界ST沿用了纯正福特ST设计理念,拥有过目不忘的前脸及尾部设计。前格栅和车尾的红色ST金属徽标,以及迎宾踏板上独有的Ford Performance徽标,尽显新福特锐界ST纯正的性能血统。经过熏黑处理的21英寸轮毂,匹配更大尺寸的制动盘,彰显其强大的运动性能。

null


null


不仅如此,新锐界ST还搭载了同级最强的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可达237千瓦,峰值扭矩更是高至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匹配换挡迅速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动态性能出众的悬挂,辅以福特AI智能全驱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极致的“福特式驾乘体验”。

null


null


另外,锐界还出了ST-Line 车型。运动时尚的外观、20英寸双色轮毂、更低的底盘所带来的灵敏转向感受不仅显得更加年轻自信、富有活力,也赋予了其更加鲜明的“福特式驾乘体验”。全新设计的网状格栅、前脸下方、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而尾部双边双出排气尾管则采用镀铬设计,从颜色和质感上流露出强大的运动特质。新锐界ST-Line还搭载了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90牛?米。匹配换挡迅速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不仅带来出众的动力性能、更积极的换挡响应,还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null


为实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福特汽车积极打造品牌的全新形象。福特品牌时刻把握时代趋势,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让福特品牌更贴近中国消费者,成为更懂中国消费者、最值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全球品牌,持续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我们相信,随着“福特中国2.0”时代的开启,福特品牌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更高的标准,不断开创中国汽车市场的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