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车行驶中发动机“炸”了!车主苦诉多年维权无果

2019年04月18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派大星闻

近日,西安奔驰女车主坐引擎盖上维权的新闻引发热议,未曾料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近,一名来自成都的佟先生诉苦道自家奔驰的“发动机炸了”。佟先生描述称“当时他正载着怀孕的妻子出门,突然听见正在行驶中的车子发出“嘭”的一声巨响,随后车就开不动了。”

“嘭”的一声<a href=奔驰发动机就炸了!怀孕妻子还在车内,维权却无果"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418/D7C62E48D0BABB76BF3E03BDC49035C3578D9B06_size22_w400_h286.jpeg"/>

图:车辆的发动机损坏

佟先生购买的这辆车型号为奔驰C200L,是在成都当地的4S店中购入,入手时间为三年零4个月,车辆总共行驶路程为6万多公里。佟先生来到4S店维修时将油底壳拆下,却发现内部多处配件损坏,油底壳还有个“大窟窿”。检查结果出来后显示,机油泵断裂,油底壳、缸体、机油泵线插、挡油板、机油吸油管全部损坏,而最让佟先生叫苦连天的是,这次维修需要花费的十多万元,4S店都不予承担。

针对发动机损坏一事,佟先生向4S店内发出了质疑,他称“我这车才买了三年多,行驶路程也不过只有6万公里,怎么发动机就能坏的这么彻底呢?”随后佟先生还提出了让4S店折价退款的要求,佟先生表示,无法继续信任这家4S店了,因为在发动机出现故障的前一个月,他才来店内花费一万二做过车辆保养,根据当时的检查材料显示,车辆内的发动机并未存在任何问题。

“嘭”的一声<a href=奔驰发动机就炸了!怀孕妻子还在车内,维权却无果"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418/B77678F97247B7F26F0D20B8947ED88D14FAB6B6_size33_w640_h395.jpeg"/>

图:佟先生拆下车内部分组件

4S店并没有同意佟先生的退款要求,双方据理力争,也将协商过程拖延了20天之久,最终4S店提出寻找第三方机构检测的提议,并要求封存车辆,直到检测结果得出为止,但是由于双方在最后的争论中发生了不愉快,佟先生愤然拒绝了4S店的和解条件,并协同亲属离开了4S店内,截止目前,佟先生的车辆问题也没得到解决。

而随着西安奔驰女车主事件的持续发酵,也有越来越多奔驰故障的新闻随之被曝出,一位来自宁波的张先生也深受其害,还进行了长达4年的维权之路。在2015年张先生购买了一款奔驰S320L轿车,但新车才拿到手两个多月,这台车的问题就不断显现出来了,先是无法正常启动,随后又发现安全气囊出现故障,同时还存在着漏油情况。

“嘭”的一声<a href=奔驰发动机就炸了!怀孕妻子还在车内,维权却无果"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418/5115EF511FA6A7DA5BF9A798498CDFED696AD359_size62_w640_h480.jpeg"/>

图:车辆贴上横幅进行维权

当天,张先生来到4S店内进行交涉,他提出想要换一台新车的要求,没料到自己竟吃了“闭门羹”,4S店拒绝了张先生的诉求,只提出了一些折中方案回复张先生。

讲道理肯定是没有用了,张先生被逼无奈只好将自己的车身贴上了“维权”横幅,并时常将车子开到4S店门前,这辆车也一度成为了当地的网红照片,引发众人围观。张先生还时常将这辆车开到3.15问题车展,只求“讨个说法”。但维权之路艰难,此前这辆横幅车还经历了被4S店员泼油漆的情况。

“嘭”的一声<a href=奔驰发动机就炸了!怀孕妻子还在车内,维权却无果"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418/58B5B5C237A72CE8681A7E5B7FA5F01CD25C658A_size27_w400_h299.jpeg"/>

图:张先生贴有维权横幅的车辆

历经长达四年的维权之路,张先生已经耗费了40多万元,除了修理费、油费、日常保养费等,因为自身工作繁忙,张先生不得不雇佣一些人来开这辆“大字标”车,平均每人月工资就要支出7000多元。

而值得一提的是,张先生本人就是一名律师从业者。他表示,自己选择在车上挂“维权”横幅,而不是依照法律程序起诉4S店是有原因的,因为走程序需要的材料很多,一次车检就需要花费30万元,后期的司法成本也极高,所以自己先选择了横幅维权行动,如果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他会将把车直接运到奔驰总部,在斯图加特进行起诉,车辆问题不得到解决,他就会一直“死磕”到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