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销量冠军换代,全新汉兰达官发布

2019年04月18日 13:09: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除了上海车展,以外,四月份另一全球重磅车展——纽约车展也已经正式开幕,而丰田也趁着这段时间,公布了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官方图片,为这款在全球范围都广受欢迎的SUV宣传造势。

即便现款汉兰达在国内上市已经有一定年头了,但是鉴于其出色的产品力以及国内市场对于7座SUV的狂热追捧,即便临近生命末期,这一代的汉兰达仍然是不愁卖的,市场上的其余7座SUV车型都只能充当“陪跑”的角色。而在丰田推出TNGA蜂巢架构的概念以后,旗下的各款车型都相继完成了换代,而汉兰达也不会例外,这次公布的官图就是全新一代TNGA架构的汉兰达车型。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的汉兰达整体轮廓与现款相差并不大,依旧是标准的7座SUV体型,外观上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脸造型,与现款相比镀铬元素少了许多,整体设计与新一代RAV4相像,梯形的进气格栅显得更为精致,但是引擎盖上毫不掩饰的肌肉线条与全新设计的大灯却又为整车增添了一股野性气息。

车身侧面线条变化不大,身材依旧“魁梧”,从前门底部延伸到后轮拱上方的一道折线为让侧面看起来不再那么沉闷,具体车身尺寸仍有待公布,不过汉兰达的空间绝对是不需要我们担心的,毕竟这款车本身就是靠空间为立身之本,相信丰田也不会在新一代车型上有所妥协。

尾部的设计比起现款反而要显得更柔和一点,车窗边缘过渡更加圆滑,尾灯造型也变得细长,在保留了以往汉兰达的”神韵“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也许是连丰田都意识到现在已经不流行硬汉风了?

新一代汉兰达在内饰设计方面有着巨大的进步,与凯美瑞一样,在换用TNGA架构后,连内饰的风格变得新潮起来,一扫丰田以往沉闷的形象,中控大屏将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车辆状态的显示,各种旋钮与档杆的质感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官图上公布的为北美版本车型,因此我们可以看到”223“的七座布局出现在汉兰达身上,同时北美版本还会提供”233“的八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丰田方面透露,新一代汉兰达最快将会在今年年底在北美正式交付,明年还会有混合动力版本提供,而国内市场,估计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年底才有机会买得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