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丨发布“7921”伙伴计划 爱弛汽车战略与产品并肩前行

2019年04月18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4月16日,2019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而在此次车展上,爱驰汽车大有一鸣惊人之势;不仅率旗下U5、Gumpert Nathalie、U7 ion三款车型再秀惊人实力,更于上海车展高倍聚光灯下发布其全新用户战略——“7921用户伙伴计划”,以 “用户伙伴”为核心的全新品牌价值观。这也正式向全世界宣告,爱驰汽车以行动不断进化,为全球用户做全球车的理念。

null


“7921”战略赋能,用户伙伴共创养成

在移动互联时代,新一轮消费升级必将来临;这也标示着汽车用户越来越难以按原来的方式被满足,消费意识与决策也亟待重构,应对新的时代背景下消费需求变化所带来的市场变革,已经成为中国车市的重头。而作为新介入者,爱驰自成立两年来,一直在加速布局制造研发体系,整合优质资源,打造全系产品,为用户的参与提供坚实基础。

null


目前,设于上海的技术中心、设于常熟的电池包工厂已全面运转,上饶的超级智慧工厂已全线贯通;基于全球化标准打造的智能电动构架MAS,将携首款车型U5在今年年底前投放市场。也正是基于对新趋势下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与理解,爱驰汽车推出“7921用户伙伴计划”, 将U5作为第一个移动智能养成伙伴,用“优异品质”为用户创造价值,用“共创生态”吸引用户参与,让“突破进化”成为共生共创成果的美好寄寓。

智伙能伴U5养成,U7 ion打造出行新体验

作为“7921用户伙伴计划”下的首个移动智能养成伙伴,爱驰U5的硬实力的确让人折服。其原装65度电池包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能达到了503km,搭配爱驰专利续航B包,还将再增加120km增程;并且采用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明治"架构电池包,这将彻底解决因电池冷却液泄露导致的安全问题。除此之外,U5拥有适应不同场景的自动驾驶功能以及U5搭载数字养成生态系统。

null


此外,爱驰全新量产概念车U7 ion也在本次车展迎来全球首秀。作为面向家庭移动生活的6-7座跨界纯电动跨界车型,U7 ion以精粹的凝结的东方意韵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内饰配置的第二排独立旋转座椅、第二排座椅娱乐屏幕、第三排环抱式座椅,也是同级别鲜有。此外,前后排分体式Console、基于人体工程学的专属座椅,顶棚可移动的AI交互机器人,一切围绕“人”重新定义人机体验。

【写在最后】

无论汽车市场如何变革,任何一个企业都无法忽视与用户的对话;伴随汽车品牌单向灌输模式的结束,用户伙伴的共创时代也宣告开启。而爱驰的研发、制造、人工智能,都融合了用户的参与、反馈和创新;一个产品服务不断完善、用户体验不断提升、与用户共生共创、共同进化的全新生态正随之养成,爱驰也必将在“7921”推行下更加懂“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