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PREFACE全球首发 开启轿车新时代

2019年04月18日 14:0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吉利PREFACE全球首发 开启轿车新时代

上海的车展上各大汽车品牌也在借着这样的机会发布战略,展示实力。在吉利的展台上,最吸睛的要数吉利PREFACE概念车,这款新车在此次车展中进行全球首发,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阶动感宽体轿车。

null


在颜值上,吉利PREFACE概念车采用了吉利汽车最新设计语言“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简约,未来感很强。

null


具备完美协调的轮距、轴距和车身的比例,进气格栅的造型就像猎豹咬合,黑色直瀑线条视觉效果极强。车门采用了对开式和无框车窗的设计,容易赢得新生代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新车发动机舱盖上拥有两根凸起的筋线,而前包围则采用了颇具立体感的折线线条,看上去稳重而不失运动感。

null


启用了全新LOGO,以延展的宇宙为设计源点,将星光银、深空灰和地球蓝融汇其中,与吉利汽车“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可谓一脉相承,象征着吉利汽车将迈入全新的年轻化、科技化、全球化战略时代。

null


内饰上面也是非常的前卫,科幻的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简洁的饰面和明快的色彩,打造出简约纯粹静谧的内部空间,内饰均采用米色和棕色更为温馨的颜色,作为主色调,整体风格非常的简洁中控台采用了互锁扭曲面设计,配合整个内饰做巧妙强调的G回纹图,看起来也是充满了科技感,中控屏幕与仪表采用两块大屏组合而成搭配双幅式的方向盘,进一步增添了新车内饰的科技感!

null


吉利PREFACE概念车,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阶动感宽体轿车,其融合了CMA架构的高安全基因、高标准的品控工艺、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科技以及性能更强的运动驾控体验,诠释了吉利汽车对未来轿车市场个性化、高端化、运动化趋势的洞察。至于以后市场会给出怎样的反响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