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雪铁龙上海车展庆生,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荣耀上市

2019年04月18日 14:23:04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2019年,雪铁龙品牌迎来了百年华诞。4月16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为了向品牌百年的辉煌历史致敬,进一步回馈用户,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了百年纪念款型——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

天逸Origins是在白色乐享型基础上进行了豪华升级,加装百年臻享纪念徽章以及多处荣耀金专属套件,并新增了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皮质座椅等多项豪华配置,一步到位国六B排放,使天逸Origins版车型尽显品牌精髓。新车售价18.07万元,采取限量发售。

null


与此同时,在此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天逸新增一款360THP悦享型,配置上与Origins车型相同,并提供更多车色选择,售价也与Origins相同,为18.07万元。随着天逸Origins版以及悦享型的上市,天逸强大的产品阵容无疑是为喜欢SUV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个性选择。

null


另外,为庆祝品牌百年,东风雪铁龙还特别推出贴税赠险优惠政策:即日起到5月4日,购买东风雪铁龙旗下任何一款车型,即享购置税补贴50%,全额赠送交强险。

null


品味之选 设计专享

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采用双色设计,白色的车身配以悬浮全黑车顶,简约而时尚,营造出现代SUV流行的悬浮效果。特色的C型高亮镀铬装饰,将车顶和车身巧妙的连接起来, 使整车外观更显时尚动感。

null


天逸上最具特色的Air Bumps越野套件在Origins车型上升级为百年专属荣耀金色,同时轮毂盖以及后视镜也升级为百年专属荣耀金色,质感与尊贵并现。车身A柱下方镶嵌了百年臻享纪念徽章,灵感源自1919年初代雪铁龙LOGO的百年纪念徽章与现代的车身设计相得益彰,彰显了专属身份。

null


内饰上,天逸Origins延续"奢旅设计风格",打造百年臻享轻奢旅行风格座舱。Air Curtains天幕矩阵式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装饰框以及百年臻享多功能宽适座椅装饰缝线,都升级为百年专属荣耀金,带来独特视觉感受;同时,座椅内侧也加装了Origins标签,彰显专属身份。

舒适享受 配置豪华

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在乐享型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外观、内饰豪华配置升级。新增加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营造出豪华立体通透感,配合时尚配色潮流元素的天使之眼,彰显整车时尚动感,给人独一无二的视觉感受。同时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在乐享版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皮质座椅、4门防夹一触式电动车窗、带电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雨量感应式智能前雨刮等用户感知度高、展现雪铁龙领先舒适设计理念的配置,既显档次又有富有内涵。

null


除了新增多项豪华配置之外,天逸Origins搭载的诸多巧思科技,让人与车的交互变得简单与直观,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与8英寸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实时智能互动,操作灵活便捷。"逼格"感十足的游艇式电子排挡杆,提升了驾驶乐趣和科技感、豪华感。使得操作更为舒适与便捷。

天逸Origins搭载了雪铁龙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能够在不额外增加能耗的情况下,最大程度过滤颠簸路面引起的车身振动,使得天逸Origins的乘坐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在面对细碎颠簸时,悬挂偏向舒适取向,尽可能过滤掉引起不适的细小振动;而在面对较大坑洼时,悬挂会保持紧绷,从而提供更好的支撑性。这样的效果,以往一般只能在豪华品牌的高端车型上,通过空气悬挂或者电子悬挂等方式才能实现。天逸上搭载的PHC技术通过简单经济有效的方式,让传统的悬挂也能实现复杂的可变式悬架功能,且无需承受昂贵的费用,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豪华车才有的"魔毯体验"。

高效动力,节能减排

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提升,搭载的新一代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与欧洲同步开发,是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的高性能、低油耗绿色环保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6.3L。强劲的低扭,无论起步还是中途加速,都表现得底气十足,加上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实现了更积极、更平顺的换挡表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并且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排放。

专属的套件,超强的配置,更强的性能,也将带来更完美的驾乘体验,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作为一款致敬雪铁龙百年纪念版车型,不仅在各方面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同级标杆的舒适度的和丰富的车身配置,也进一步凸显了雪铁龙品牌一直以来对领先舒适的坚持。

除了天逸Origins之外,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雪铁龙还公布了另两款百年限量纪念版车型C6 Origins与C5 Origins的售价,此外,云逸、新C3-XR的Origins款车型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彰显了雪铁龙品牌的乐观设计、领先舒适和智慧科技,向每一位大胆创新者致敬。在品牌百年之际,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也为用户献上了一份值得珍藏的"厚礼",分享品牌百年的荣耀与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