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MW 3系终于正式亮相,如果让宝马只造一辆车,那么只能是3系

2019年04月18日 14:2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BMW 3系终于正式亮相,如果让宝马只造一辆车,那么只能是3系!

上海车展上,宝马标准轴距全新3系(G20)为中国首发,加长轴距全新3系(G28)为全球首发。

null


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得到了全面提升。相比标轴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增加。

null


全新3系车头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采用了宝马最新的一体式设计,整体面积相对有所提升,与之前格栅一体化的大灯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

尾部方面,与前脸相呼应,新车的尾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新车还在保险杠的两侧加入了通风口,进一步提升视觉上的运动感受。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应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相比上一代车型,它的科技感和高级感有着很大的提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以及一个全新的电子档把,突显了精致、豪华、科技的内饰氛围。并且新3系将搭载了"BMW智能个人助理",并且运用了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从而为驾乘者打造了一种新的人车数字化交互方式。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申报的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最大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3系之于宝马的重要性,有句“名言”说——如果让宝马只造一辆车,那么只能是3系。那么广大车友们对全新的宝马3系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