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着运动光环来了,探歌R-Line正式亮相

2019年04月18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基于普通版探歌打造,外观加入运动套件

搭载1.4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30TSI版本是否推出还未得知

上海车展一汽-大众家族热闹了,旗下轿车、SUV、新能源众车云集,已经上市的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和3月29日首发的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也都来了,然而正式首发亮相只有全新探歌R-Line,这次探歌R-Line版本跟探歌普通版都有什么区别?我们一起来观摩!

null

全新探歌R-Line是基于普通版探歌进行打造,对于追求激进外观造型可是一大吸引力,新车在普通版探歌身上加入不少大众R-line品牌的运动套件,车身黑蓝撞色搭配效果非常惊艳,相比于现款的探歌,前脸部分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格栅通过熏黑处理之后运动气息更浓,左边还贴上R标识凸显身份。

null

null

另外,普通版探歌六边形的日间行车灯也换上了纵向三段式日行灯,配合R-Line专属X造型的包围明显战斗性格要区别于普通版探歌,但大灯组还是跟普通版探歌一样采用了LED光源。

null

车身倒是跟普通版探歌没有多大区别,只不过在前翼子板部分新增了R-Line标识,除此之外,探歌R-Line还增加了两款专属18寸轮毂,除了造型更好看之外,整体运动性能也会有提升。

null

尾部除了下方护板造型跟普通版探歌有所区别之外,基本就是直接把普通版探歌尾部造型搬了过来,只不过T-ROC标识上移到大众的Logo下方,而“一汽-大众”和“280TSI”两个标识也稍微下移,底部的双边双出排气看上去非常真实,但其实是隐藏式,但造型的真实程度还是非常讨喜。

null

来到内饰,一眼还是大众家的风格,依旧保持普通版探歌的布局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基本就是同款,但R-Line版的运动气质上还要体现出来,所以探歌R-Line全系采用黑色内饰,用上带有“R”标识的Dinamic高级材质运动座椅和带有银色装饰的R-Line版专属方向盘。

null

null

探歌R-Line全系标配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最大马力149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这不是目前最全面的动力配置,至于230TSI版本会不会推出,还请大家继续关注快车报后续报道!

null

P.S.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静动皆豹:正常的,动力上则沿用现款1.4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还可以的,比较省油。

@Honey甜小妞:SUV大轮胎才能显示出这种车型的味道。

@独立的台灯:最大的优势颜值高、就是不知道性价比如何这点太重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