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加价王”能否再现?丰田全新汉兰达首发亮相

2019年04月18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首发亮相:外观更加硬朗

在刚刚开幕的2019纽约车展上,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的是丰田第4代汉兰达车型,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TNGA-K)进行打造,更加硬朗的家族式设计,其造型风格与全新RAV4也较为相似。

null


1、新车整体轮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多处细节有所改变,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一条镀铬装饰,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同时,新车前杠底部依旧配备了一块银色护板,侧面黑色A柱设计,车身腰线贯穿门把手,后杠底部有一块较大的护板,值得一提的是高配将配备20英寸轮圈,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60mm。

2、内饰整个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并且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车内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双色的皮革搭配,中控液晶屏设计在中控顶部,低配尺寸为8英寸,高配为12.3英寸,挡杆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但并未采用电子挡杆,略显遗憾。

3、动力将提供3.5L V6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7kW(295Ps),峰值扭矩368Nm,混动车型最大功率177kW(240Ps)。此外,新车还提供NORMAL、ECO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适用全家出行的中型SUV,汉兰达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保持了很高的占有率,市场反响非常不错,不过,现款汉兰达确实有点"油腻"了,如今,新一代汉兰达来了,那么,它上市后会加价多少钱卖才合适呢?

[新车]国产沃尔沃XC40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在刚刚开幕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6.5-31.9万元起,并会在5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动力提供T3/T4/T5三种动力系统,车展现场"国民女神"林志玲为其现场助阵。

null



1、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前大灯非常醒目,配备了27.5英寸铝合金轮圈,车尾造型与全新XC60较为相似,"维京之斧"后尾灯也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2、内饰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并且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同时可与9英寸液晶触摸屏联动显示导航和媒体界面,座舱内多彩LED氛围灯有7种配色,可以通过空调温度自动控制色彩变化。

3、动力配置上相比之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新车将增加T3发动机,T4动力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T5动力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国产后的XC40除了维持进口版现有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外,还将推出T3动力,将进一步拉低XC40的购车门槛。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沃尔沃XC40自从引进国内市场以来,凭借着独特的安全配置,让不少潜在消费者为之关注,不过由于进口身份带来的高昂售价,对比已经国产化的竞争对手优势并不明显,而国产后的26.50万元起预售价格可谓诚意十足,能不能成为这一级别市场的"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车]长城炮系列皮卡正式亮相:配埃孚8AT

在本次2019上海车展上,长城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P系列皮卡,并定名该车为炮系列车型。据了解,新车基于全新P71平台打造,将在长城重庆永川工厂生产。

null



1、外观上长城炮系列皮卡包含商用、越野以及乘用三种外观类型,其主要区别是商用皮卡采用了施华洛蓝色的车身涂装,并自带原厂封闭式货箱。而其他两款皮卡在外观方面均采用全新设计,其中越野版车型配备黑色哑光越野套件。一块粗壮的银灰色饰板贯穿中网,并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接,车尾配备全LED尾灯组,新车标配前绞盘、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涉水喉等。

2、内饰采用深棕色与白色进行撞色处理,并在细节之处加入浅棕色缝线以及菱形格元素,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竖状空调出风口以及类似游艇式挡把造型。

3、据了解,该车将搭载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商用皮卡系列还同步推出纯电动车型,其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近期皮卡市场销量持续增长,长城全新皮卡的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丰富的科技性配置,可以说在国内皮卡领域中是一款颇具实力的一款产品,不过,这个这名字一听,着实让人觉得硬朗而有趣,不知道大家能否接受?

[新车]全新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亮相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举行的捷豹路虎之夜活动上,国产路虎新一代揽胜极光正式发布,并亮相随后开幕的上海车展,新车在最新的PTA架构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借鉴了揽胜星脉的设计语言,预计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发售。

null



1、新车借鉴了揽胜星脉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部分与其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标志性设计的悬浮式车顶则得到了延续,此外,车头处换用尺寸较小的进气格栅,车头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2内饰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圆形方向盘中央刻有路虎独有的LOGO,两侧为多功能按键,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的加持下,中控台部分,还采用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路虎旗下首款配备"智能设置"系统的车型,它可深入学习个人用车风格,并根据个人习惯调整按摩功能与方向盘位置自动调节。

3、动力将配备英杰力系列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3kW(248Ps)。并加入48V微混系统,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路虎揽胜极光于2010年正式发布,这款由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参与设计的中型豪华SUV一经发布就引爆了SUV市场,时隔这么久,第二代车型才开始换代,从内到外给人焕然一新,竞争力得到了大幅提升,现在就期待着它早日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