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昊:日产智行全面加速落地,东风日产2022年前投放10款智行车型

2019年04月18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上海,一个被称为魔都的地方,在这里东西方文化互相交融,外滩的西洋建筑与陆家嘴的摩天大厦交相辉映;新天地既保留了昔日的石库门、老洋房,又展示着最新的流行元素,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个充满魔力的不夜城……4月16日,备受关注的两年一届上海车展正式开幕。而作为东风日产的冠军车型、已经收获超过300万个家庭的青睐的家轿之王——轩逸迎来了第14代轩逸的全球首发亮相,以诠释其领先的品质带来卓越的用车生活,并以中国为起点引领全球家轿新风潮。

null


那么,第14代轩逸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否再续轩逸的销量神话?带着各种好奇与疑问,阿贵看车在新车发布会后参加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的群访。


全球首发,智领家轿新风潮

众所周知,2018年的车市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2019年第一季度的车市表现也略低于预期,然而这对于东风日产来说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影响。2019年第一季度,东风日产以终端销售250986辆,同比增长3.4%的成绩,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其中,轩逸更是在3月取得38265辆的销量,同比增幅超过25.3%;一季度累计销量突破105693辆,同比增长27.9%,成为东风日产跑赢车市的最大功臣。

null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

对于即将迎来换代的轩逸还能实现如此高光的表现,陈昊与辛宇在言谈举止中都对其赞誉有加。正如陈昊所表示的那样,此次全球首发亮相的第14代轩逸,各方面都做了全方位升级。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要科技有科技、要舒适有舒适,这就是第14代轩逸的魔力,相信第14代轩逸上市后会取得更好的销量表现,继续引领“家轿之王”的神话。

null


事实上,我们不仅看到了其1.6L+CVT的动力总成、4.9L/100km同级最低油耗等极具实力的动力表现,也看到了其搭载了IDM集成动态控制模块、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等同级领先的驾控辅助与安全配置。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第14代轩逸那焕然一新的外形、媲美跑车的0.26 Cd超低风阻及全员皆享豪华感座舱。再加上其搭载了最新的NissanConnect日产智联技术,为用户带来最时尚、最智能的有车生活,成为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时代高品质家轿。

null



 领势先行,驱动品牌力再升级

得益于这般出色的产品力,且有超300万中国家庭用户的背书,第14代轩逸成为了本次车展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也因此,辛宇认为第14代轩逸的上市势将以行业领先的高品质继续在合资车家轿中做到NO.1。

null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

当然,能对第14代轩逸如此信心满满,除了产品力外,更得益于东风日产的体系力。在陈昊看来,不管市场形势是好或差,东风日产在2015年跨越百万辆后,就不再以销量的大小为考核,而是追求品质与市占率,并凭借着独特的产品、研发、制造、采购、营销、渠道、服务等全价值链体系竞争力,确保了获得持续的增长动力。也因此,在行业增长乏力的去年,东风日产依然取得成立以来的最佳销量成绩,持续4年跨越百万辆规模,并创造了行业最快破千万辆的纪录(15年1000万辆),刷新了合资品牌千万时代的最新速度。

null


站在百万之上、千万为基,如今的东风日产已迈入新的成长阶段。正如陈昊采访中所称,如果100万辆就算企业的中考阶段,那么150万就是企业的高考,东风日产正为迎接高考而领势先行。2019年,东风日产将充分把握汽车智能化、网联化趋势,快速导入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到2022年将共计投放10款智行车型,为实现合资品牌TOP3做好充分的准备。

null


与此同时,在智能驾驶方面,东风日产将逐步实现自动驾驶技术从L2至L3进化;智能动力方面,也将逐渐导入日产Zero Emission、VC-TURBO智控引擎、e-POWER智充电动等先进动力技术;智能互联方面,将实现车联网系统持续迭代升级,带来无缝连接的数字化服务……

林林总总,最终都将化为销量提升与品牌力上扬的动力,并确保东风日产继续保持销量的高速增长。套用陈昊的一句话:“在这个领势先行的一年,体系稳健、内核坚定、航向明晰的东风日产必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出行选择,更智慧的出行解决方案,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