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路虎全新极光 亮相2019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8日 15:31: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路虎极光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那硬朗的造型俘获了不少车友的心,此次2019上海车展,路虎全新极光发布,那么新车都进行了哪些升级呢?让我们跟随谈车帮一起来看一看。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路虎全新极光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路虎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车头造型更加犀利,中央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相连,整体感非常强。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微微上扬的双腰线延伸至车尾,给人一种蓄势待发之感,隐藏式的门把手和悬浮式的车顶带来了些许未来的科幻感觉。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极光的长宽高均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4371mm*1904mm*1649mm,轴距为2681mm。

 

null


 

车尾的造型与前头相呼应,两侧辨识度极高的尾灯组与配有LOGO的黑色饰条相连,拉宽了整车在视觉上的感受。

 

null


 

在内饰部分,路虎全新极光可谓是全面升级,内饰整体依然是那般简约的设计,采用大量真皮包裹的中控台质感非常棒,三块液晶显示屏让路虎全新极光在科技感和豪华感上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极光将搭载2.0T Ingenium系列发动机+48V 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49Ps,最大扭矩365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