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 一汽红旗H5运动版新款H7 让你赚足回头率

2019年04月18日 15:40: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 一汽红旗H5运动版&新款H7 让你赚足回头率

一汽红旗的影响力相信大家都耳目共睹,小编在这里就不多啰嗦了。我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红旗旗下的 新款红旗H7 / H5运动版车型。

红旗H5运动版

null


新车在原本H5的基础上,新增大量运动套件,而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尤为显眼。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

null


在外观上,他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而打造的产品。新车采用了与新款H7相似的倒梯形格栅内衬直瀑型镀铬饰条,左右上角的倾角于全LED前大灯组完美契合,加上格栅外围勾勒的硬朗线条,青春气息浓郁。

由于是运动版,他还在多处新增运动套件,包括:前多层次运动保险杠、运动侧裙、5幅双色镰刀型轮毂以及双边四出排气布局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

null


红旗H5运动款的内饰配色与外观相呼应,荧光绿和炫酷黑的色彩碰撞。车内的中控屏同样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门板的内饰板还进行了压纹处理,在细节处理上也非常到位。

null


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自动变速箱。

红旗H7

null


外形的变化比较明显。更大的扇形前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有力,前大灯造型在内部结构上发生了变化,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尾部方面,全新的尾灯样式让车尾看起来没有现款这样单调,尾灯组呈祥云状,内部融入了LED灯带。新款红旗H7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

null


内饰方面,新款红旗H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阶梯形中控台上方以搪塑材质覆盖,表面为大面积仿木饰面。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7依旧提供1.8T、2.0T、2.5L(不开放销售)以及3.0L发动机供选,最大输出功率除2.5L车型外分别为188马力、204马力、231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

null


总结: 红旗H5运动版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车型,整体造型凌厉又和谐,性能也很强。红旗H7无论在外观和配置方面也相当有竞争力。这两辆车也是赚足了回头率。要是自己开一辆H7给老婆开一辆H5运动版还多有面子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