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郭越:雪佛兰要用强悍的创界与创酷,对SUV市场红利消退说不

2019年04月18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将视线聚焦在上海车展的雪佛兰展馆上,雪佛兰带来了全系15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在其上午举办的产品发布会中,全球首发了两款SUV,一款是全新一代创酷,另一款是名叫创界的全新SUV。


null


 

有一种声音认为,SUV市场的红利正在渐渐消退,SUV市场将进入更加残酷的价格竞争时代。在接受汽场汽车APP的专访时,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总监郭越先生对于这种声音进行了回应。


null


 

创界和创酷要用内涵打动年轻人


雪佛兰在84年前就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款SUV,名字就叫Suburban Carryall。而且大家在电影、电视剧里经常看到那些很大、很酷的黑色大型SUV,就是出自雪佛兰旗下。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历史传承,使得雪佛兰SUV产品线非常丰富,此次借助全球平台的资源,把两款全球SUV新一代创酷和创界也带到了中国。


null


 

在发布会上亮相的这两款SUV都有很鲜明的雪佛兰SUV特征,比如都有着非常强悍,很有力量感与运动感的外观设计。


除此之外,两款SUV还卡位不同细分市场,创酷定位中小型细分市场,创界瞄准高一点的紧凑型SUV市场。在产品设计上也有着明显区别,创酷更加有力量感,创界则相对更精致、更时尚一些。


还有讨年轻人欢心的Redline外观


目前雪佛兰的Redline尚·红系列家族已经形成了涵盖SUV、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的产品体系。这些体系产品从目前市场反馈良好,整个Redline车型的销量占到全车系销量四分之一的比重,很多费者对于汽车造型的变化也是很认可。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台车都搭载了Redline造型设计,是雪佛兰第七、第八款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可以助其更好地吸引那些对于车辆运动感有着高要求的年轻消费者。


面对车市寒冬,雪佛兰已经准备好了


中国汽车市场20几年来,去年是第一次遇到了整个行业的下行,这个下行趋势在今年前三个月仍然在继续。整个汽车行业遇到了危机的宏观环境,危机之下,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null


 

雪佛兰从三年前提出“梦创未来”品牌主张以来,不断更新产品结构,不断更新产品技术,在今年会有五款产品向市场推出,都是全新产品或者换代产品。


尤其是今年会发布一款纯电动车型,将让消费者看到雪佛兰在新四化产品储备和发力的地方。


除了产品方面的发力,雪佛兰也在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店面硬件更新,与迪士尼品牌合作平台的迪士尼学院等等,拉进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此外还会展开关于服务品质的培训项目的推广,提升消费者的购车体验。


写在最后


的确,SUV市场在前几年的发展非常蓬勃,从去年开始增长的趋势有所下滑,但总的来说,还是处于一种微增长的态势。


再加上雪佛兰通过技术的提高,产品的铺成,再加上针对客户体验的提升,可以给消费者一个更完善的用车体验。


null


 

所以全新SUV创界与全新一代创酷有了雪佛兰这一套组合拳,未来应该也会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站稳脚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