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广汽丰田新一代雷凌亮相车展

2019年04月18日 17:10: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2019上海车展,谈车帮看到了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

 

null


 

新一代雷凌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融合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车的高级感相比现款雷凌有了明显的提升。

 

null


 

前脸细长的前大灯组与中网连接,显得更加锐利。明显外凸的前翼子板,将新一代TNGA家族设计语言展示的淋漓尽致。

 

null


 

车的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依然非常稳重,车身长度4680mm、轴距2700mm,轮距相比现款也增加了30mm,车的整体空间水平有了充分的保证。车顶使用了硬朗的线条,为后排的头部空间提供了充足的保证。

 

null


 

新车的尾部舒展流畅的尾灯和多处折线设计层次分明,给人营造出犀利的视觉感受。谈车帮小编了解到,全新一代雷凌将会跟凯美瑞一样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

 

null


 

null


 

除了外形上的改进之外,更多科技化的内部装备也不能缺席,新车的内饰秉承着简约时尚的基调,中控和门板都使用了流畅干练的线条。

 

null


 

null


 

方向盘和仪表盘都使用了当前最新的丰田设计风格。同时为了照顾中国消费的的喜好,新款雷凌特别增加了大尺寸的中控大屏,更加符合当下主流的消费心理。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凌双擎搭载的是经过升级的1.8L混动系统,其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混动专属E-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速变速功能)及电池组构成。

 

null


 

燃油版车型,新一代雷凌搭载的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5.6L/100km。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