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热卖车型到品牌诞生!捷达VS5能否延续昔日的风光?

2019年04月18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此次上海车展当中,迎来了数位全新的选手,捷达VS5便是其中的一位。VS5的亮相不禁让我们联想起一首著名的歌曲:“最熟悉的陌生人“。论其前脸的设计也是前所未见的,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大部分前脸,给人留下一种力量感十足的初印象。分段式前大灯组以及倾斜式日间行车灯的搭配也相当地新颖、醒目。

null


从远去向侧面望去,VS5蕴含着相当浓厚的大众风格,无论是门把手亦或是贯穿式腰线的设计都似曾相识。官方宣称,VS5将定位为城市紧凑型SUV,无疑价格方面便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重点之一。

null


尾部的设计,“Y字型”的尾灯组相当吸睛,夜间的点亮效果也是毋庸置疑的。除此之外,整一个尾部平直的线条以及紧凑的轮廓都能瞬时间让人感觉出这是一辆拥有着一半血统的大众汽车。

null


基于MQB平台所打造的VS5,内饰蕴含着不少大众车型的经典设计。中控台的布局也延续了一汽·大众相类似的设计,更偏向于驾驶员侧的中控屏,大大提升了驾驶时操作的便利性。其它配置方面还包括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

null


目前动力数据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数值;预计VS5将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车型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