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全新奥迪Q3亮相2019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8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本届2019上海车展中奥迪发布了全新奥迪Q3,新车毫不例外的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提供S-line和普通版本两种设计,那么新车都有哪些升级呢?就让我们与谈车帮一起来探索吧。

 

null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3采用奥迪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加入了更多犀利的线条,让整车显得硬朗了许多,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作为“灯厂”的奥迪,在大灯方面毫不吝啬,全LED大灯搭配造型独特的分体式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null


 

null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并不像车头那般犀利,动感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处,整体感非常强,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两种版本的尺寸并不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481(4495)/1848/1616(1584)mm,轴距为2680mm。

 

null


 

车尾部分,尾灯的设计依然让人印象深刻,与前大灯呼应的分体式LED刹车灯非常有特点,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null


 

在内饰部分,全新奥迪Q3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的设计更加时尚,线条更为平直层次感很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会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顶配车型为12.3英寸。而中控屏的尺寸也有加大,标配8.8英寸,顶配则是采用10.1英寸触控屏,显示效果更加细腻。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1.4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分高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奥迪Q3的提升是非常全面的,而且我们看到的还只是表面,真正提升的是其最重要的驾驶质感,如果您喜欢这款奥迪Q3,真的可以去试驾一下。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