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携多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其中一款车型4.5s破百

2019年04月18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以轻奢的品牌定位、颇高的质价比打动着无数消费者的心。在本届上海车展上,WEY以“智能安全,守护WEY来”为主题全方位展现品牌明日科技、前瞻设计理念以及中式当代豪华风范。并携全新WEY-X概念车、VV6 Collie智行版、VV5倾橙版等车型闪耀登场。此外,WEY品牌在展台还打造集结四大体验区的“WEY来城”,生动演绎品牌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为大家带来一场超凡的视觉盛宴!

null

全新WEY-X概念车全球首发

作为WEY品牌新一代纯电SUV概念车,全新WEY-X概念车在上海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同时也昭示了WEY品牌未来设计方向,以及在电动技术、智能互联、智能驾驶等前沿科技的发展路径,尽显WEY在“明日科技”方面的努力及成果。

null

全新WEY-X概念车让我们看到了“明日科技”的魅力。概念车灵感来源于飞行器,整体视觉冲击力十足。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很是吸睛,再搭配微微上扬且狭长的LED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犀利。此外,全新WEY-X概念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无边框家庭式对开门、2+2悬浮式座椅布局,尽显豪华时尚之美。

null


null

车身造型采用上窄下宽造型,十足的轿跑范。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灯组间还创新性地增添点状光源。营造出未来科幻的感觉。动力上,前后电机分别提供了130kW及190kW功率,百公里加速达到了4.5s,最高车速可达200km/h,续航里程将达到710km。

null

此外,全新WEY-X概念车匹配顶级主、被动安全科技更搭载全自动驾驶技术,在未来驾驶、人车交互等功能上一骑绝尘,让消费者拥抱未来智能出行生活。

明星车型“智”炫全场

除了极具科技感的WEY-X外,有一款格外吸引眼球的SUV车型,它就是WEY VV6 Collie智行版也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这也意味着VV6车型将新增一员。

null

作为WEY品牌本次车展的明星车型,VV6 Collie智行版。搭载了不少“黑科技”,像智能面部识别技术,可将人脸识别与声纹识别相结合进行服务及疲劳监测;激光ADB大灯,将远光灯的最大亮度和照射距离分别提升至320lx和600m,可为车主夜间行车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VV6Collie智行版搭载的智能互联平台,支持18种方言识别,同时将爱奇艺、美团在内APP“移”入了车舱。

null

此外,作为重新定义汽车照明的智能像素大灯,可实现对光路的编程以及像素级别的精确控制,精准防眩目、投射斑马线及禁行标语等,这也是全球首个普及、国内首个搭载该技术的品牌;更搭载了博格华纳的全新6+6全地形Nextrac智能扭矩管理系统、哈曼专利 Quantum Logic 3D 环绕声处理技术等等,都让新车的综合实力大大提升。值得关注的是,WEY还带来了VV5全新车型-倾橙版,相信新车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null

携手战略伙伴,推进智能5G生态

在此次上市车展上,WEY不仅带来了极具未来感的车型,还带来了未来智慧出行下的全新智能生态体系。活动现场,WEY品牌携手高通、移远、中国联通宣布在5G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催化5G智能生态体系。四方将基于5G通讯技术开发智能联网产品,共同开启智能车·生活,引领5G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最优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此外,WEY品牌还与国内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展开关于高精地图和自定位的合作,共同探索未来智慧出行的更多可能。

null

不仅如此,今年,WEY还将牵手国际顶级高端定制巨头-巴博斯汽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代表中国品牌力量再次亮相国际舞台。届时,更多代表未来趋势的纯电动乃至氢能源车型将首度亮相,在世界舞台上一展中国品牌引领清洁能源发展的实力与风采。

小结:

2017年的上海车展上,WEY品牌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旗舰车型VV7,彻底颠覆了消费者对中国豪华SUV的认知,更突破中国自主品牌向上的天花板,开创中国汽车高端化新纪元。截至今年3月,WEY品牌已拥有超过25万的用户,并成为累计销量最高的中国豪华SUV品牌,牢固占据中国品牌第一名。如今,WEY品牌又持续发力智能科技,以全面领先的智能互联不断夯实品牌向上及国际化的道路上再度迈出魔鬼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