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方联盟走进长城汽车展台 见证“新四化”如何实力吸粉!

2019年04月1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对于影迷来说,关注度最高的要数魔幻史诗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这部“神剧”正式回归,以“创造奇迹”的高姿态一举颠覆所有好莱坞魔幻电影的创意水平,再次上演令人着迷的“铁王座”传奇。

null


4月的汽车圈里,对车迷来说,最为吸睛的便是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全球车企蜂拥而至,上演着不逊于《权力的游戏》的超级“剧情”。这其中,携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联合参展的长城汽车成为了这场盛大展会中最有戏的“实力主角”。

4月16日,2019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不仅带来了四大整车品牌的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成果,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企业蜂巢易创、蜂巢能源、未势能源、上燃动力、诺博汽车和精工底盘也集体出征,全面展示了长城汽车的“智能化、互联化、清洁化、共享化”为代表的汽车“新四化”发展成果。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互联、清洁共享”—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上海车展新四化体验团,携30余位联盟成员走进长城汽车展台,零距离感受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来,看看长城汽车在上海车展上啥亮点,如何凭借实力圈粉吧!

null


重磅出击智能行车场景+全明星实力派新车

《权力的游戏》中,最让人难忘的就是那种超酷的特技制作,科技特效和逼真程度绝对是超一流水平。在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也上演了智能科技与汽车技术相结合的精彩“剧情”。哈弗品牌精心打造了“哈弗全场景移动出行体验营”,观众可切身感受对未来的用车场景。

null


然而,这场展示中,最让人心动的还是长城汽车各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全场中,聚焦度最高的主角要数全球首发车型——哈弗vision 2025 概念车和全新纯电动概念车WEY-X。哈弗vision 2025 概念车是智能科技与汽车技术相交融的最新作品,在5G技术、人机交互技术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方面都达到全球领先的水平。而全新纯电动概念车WEY-X率先应用矩阵式充电技术,提供全新的概念创想。

null


null


null


哈弗H6哈弗系列中不可或缺的焦点,这款“国民神车”创造了诸多奇迹,即将达成全球300万销量。展会上,哈弗品牌还特意推出了哈弗H6 300万纪念版。在这款纪念版车型上首次搭载了与百度Apollo合作推出的小度车载OS,智能化水平再次被刷新。哈弗F7和哈弗F7x两款车型是F系列中最耀眼的明星,其中哈弗F7x极智科技版首发亮相,并正式开启全国预售,极智科技版 1.5T和2.0T预售价格分别为13.79万元和14.59万元。

null


null


null


欧拉R1女神版聚焦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这款车型基于国内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搭载自动驾驶技术,据悉,欧拉R1女神版融合了大量的全新智能科技,它配备AEB智能前视识别系统,在4~40公里时速下,能够识别和判断行人行径,实现自动刹停;而当车速高于40公里/小时,系统可实现紧急降速,最大限度避免伤害的发生。此外,WEY VV6 Collie智行版等车型的重磅亮相,完美诠释了WEY“智在向前”的品牌主张。

null


系统作战全产业链集体亮相+揭秘巨匠背后力量

《权力的游戏》之所以能够火爆多年,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它有着强大到“变态”的制作阵容和严格的选角标准,这样的软实力成为了它的灵魂性优势。长城汽车能够在SUV市场中领跑多年,除了全方位的产品布局,还有超强的系统作战能力。

null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除了展示强大的明星产品,还揭秘了“巨匠背后的力量”——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企业首次集中亮相。让更多的媒体和消费者了解长城汽车“工匠精神”背后的故事。

null


在这套零配件“军团”中,战功赫赫的要数蜂巢易创。它为长城汽车提供汽车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智能转向系统,其产品曾多次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和“世界十佳变速器”。

null


在新能源的浪潮中,蜂巢能源又成为长城汽车新能源进程中的重要一环和有力保障。据悉,蜂巢能源开创性地率先推出方形叠片电池,引领行业跨入动力电池“叠时代”;不仅如此,为客户提供低成本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整体解决方案。

null


此外,上燃动力、诺博汽车、精工底盘也是长城汽车最精诚的合作伙伴,有着超强的技术实力,并与长城技术一同打造品质超群的汽车产品。除了构建整合了整车和零部件的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布局之外,长城汽车还通过与宝马汽车合资成立光束汽车、与众多科技巨头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大数据等领域深入合作,共建未来汽车生态。

null


null


null


鬼扯:此次,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走进上海车展最有看点的长城汽车展台,不仅见证了长城汽车全明星产品阵容+全产业链合作伙伴,还看到了长城汽车从内到外的硬核实力。不可否认的是,如今的长城已经世界的长城,截至目前,长城汽车已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在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突尼斯和保加利亚等多国建设了KD工厂,位于俄罗斯图拉州的中国汽车首个海外全工艺汽车制造工厂也将于今年投产。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在全球60多个国家建立了营销网络,海外营销网络已达近500家,累计实现海外销售60多万辆,长城汽车正在加速走向全球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