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授权 奇点iC3亮相上海车展 CEO说:我们不怕新能源没有补贴

2019年04月18日 19:21: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上海车展,奇点汽车iC3概念车亮相,预计将于2021年初量产上市。另外,奇点还宣布了电动中大型SUViS6将和电动MPV车型iM8一同在2019年内量产。

奇点iC3是基于丰田的授权、以丰田eQ为基础开发的一款微型智能电动汽车。

null


 

奇点iC3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166mm*1680mm*1480mm,轴距为2000mm,和同级车型相比,iC3继承了eQ车型原有的空间布局优势,拥有舒适的四座驾乘空间。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宽幅“带鱼屏”设计,除了常规功能外,预计还将支持智能设备连接等功能。

另外方向盘是方形的,展车还是右舵。性能方面,奇点iC3 将在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超过 300km,全新的电池包可支持快充模式。

null


 

按照规划,在2019年内,中大型智能电动SUV车型iS6和智能电动MPV车型iM8实现量产。

另外,奇点汽车高品质智能电动商用车基地已于2018年10月在湖南省株洲高新区新马工业园正式动工,株洲基地的建立也成为奇点汽车进军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智能物流领域的重要部署。

新能源补贴不断退坡,即将“断奶”的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处在由政策培育期向市场化发展转化的关键时期。

面对这样的市场大背景,奇点汽车CEO沈海寅说:“奇点从来就没有将新能源补贴政策视为进入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必要条件来考虑。奇点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以电动化为平台、智能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