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正式上市 增程式混动 里程更高 售价32.8万

2019年04月18日 19:42:0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理想ONE正式上市 增程式混动 里程更高 售价32.8万

如果说新势力造车品牌都在专注于纯电动车型开发,用各种前卫设计和自动驾驶技术博人眼球的话,那么理想应该是它们当中最务实的那个品牌。理想ONE是国内市场唯一一款在售增程式汽车。相比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增程式混动的油耗更低。相比纯电动,增程式混动的里程更高。

null


4月10日,理想ONE开始接受预订,其补贴后售价为32.8万元。不得不承认,在这个售价面前,一台定位豪华中大型的SUV十分有吸引力。这台车的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稳重的外观造型更符合主流消费人群的审美,也展现了它豪华的一面。理想ONE车头处保留了传统燃油车的进气格栅,而且尺寸巨大,中网两侧雾灯格栅造型也十分富有张力,同时带有通风口设计,保证了良好的空气动力学。理想ONE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星环头灯”了,其内置了117颗LED光源,点亮时会有从左至右的滚动效果,颇为亮眼。

null


理想ONE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毫米,轴距为2935毫米。

内饰方面, 极力营造“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理想ONE的车内被大量的水性皮革所覆盖,仪表台上下、中央扶手、门板、扶手均有体现,保证了车内乘坐人员触感上的高级感享受。而其车厢内最大的亮点当属四块交互式大屏。理想ONE有六座和七座版可供选择,其中六座版的座椅排布方式为2+2+2,七座版座椅排布方式为2+3+2。

null


理想ONE放弃了新造车势力普遍采用的纯电动驱动形式,选择了相对小众的增程式。其在搭载40.5kWh电池组的同时,还配备了一台1.2T的三缸汽油发动机——也就是所谓的增程器,以及45升的邮箱。这样的搭配组合才担当起相当于160kWh的电池容量,超过8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

理想通过直营的维修中心为用户提供便利的保养和维修服务,价格统一、透明,保养价格远低于其他豪华品牌。在动力上也比纯电动车更有优势。这样的理想ONE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