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B!中国又一大空间车上市,3米2轴距、支持定制化!

2019年04月18日 19:43: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的全新旗舰MPV G20首次亮相并公布全系售价区间为17.98-28.98万,而针对此次首发活动,G20推出了3款首发版车型,售价为18.38-25.98万。同时,基于G20所研发的燃料电池版本车型——G20FC也在上海车展亮相。

之所以全系售价区间与首发版车型售价区间不一致,也是因为G20同样支持C2B定制化生产,即消费者可在一定范围内,对车辆配置进行选装。另外,大通为购买首发版车型的朋友,还准备了三选一礼包,分别是非凡置换礼(其他品牌车型置换可享5000元补贴,上汽大通MAXUS老车主置换或增购更有额外尊享礼遇)、非凡金融礼(购车最高可享5年免息,日供低至22元)、非凡保险礼(赠送首车100万第三者责任险)。除此之外,若选择搭载斑马智行系统的车型还可享受终身免基础流量的非凡互联礼。

大通G20采用了家族式“智聚八方”中网设计,而全LED大灯则与中网相连,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搭配凌厉的镀铬饰条和下唇设计,让人感觉很有冲击力。

车身侧面,起伏的腰线和车门下部的线条+镀铬饰条让G20看起来不单调,中后部保持了厢式造型,可以保证车内拥有较好的空间。而后侧窗采用了隐私玻璃,搭配熏黑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大通G20拥有超1.7米的内宽、约3.2米的轴距以及超1.2米的内高,再配上全景天幕,打造出了开阔的内部空间。无论是二排还是三排,乘客都能拥有舒心惬意的坐姿。此外,后备厢空间也有保障,可满足多人出行的行李需求。

大通G20把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舒适、便利配置都给到了第二排乘客,包括各种方式的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通风和电动腿托。另外,第二排两个座椅内还分别配了两个USB接口,充分满足随身电子设备的使用需求。

大通G20也可选上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斑马系统,其语音控制系统十分便利,动动嘴就能实现开闭车窗、播放音乐、导航选址等操作,语音识别度也较高。

同时G20还提供了电子手刹、电子挡把、电动侧门等配置,安全性方面还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最新博世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2.0T+8AT的动力组合可充分保障满载时动力不掉链子,且平顺性更佳。发动机具备直喷系统,为上汽自主研发,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350N·m,而变速器来自采埃孚。

底盘也是全新开发,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底盘刚性也有升级,简单的说就是底盘舒适性更好了。

大通G20的售价较G10有一定幅度上涨,而车辆提升也是全面的,甚至部分配置是同级独有,可以说对得起价格,在筹划买20来万MPV的朋友,大通G20值得你认真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