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造型+L2自动驾驶,又一军工品质轿车亮相,满足国六!

2019年04月18日 19:43: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东风风神D53基于CMP平台打造,该平台也是东风集团和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开发的。也是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东风eπ概念车同一设计语言下的首款量产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进行首次亮相。在此之前就已经曝光了它的谍照图,而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目睹它伪装下的真实面孔吧。

与现在很多车型大面积的中网不同的是,东风风神D53的前格栅比较狭小,与两侧微微上扬的头灯融为一体,营造出一种犀利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亮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将风神D53勾勒出了一种轿跑的感觉,其次双色多辐式的轮圈造型也同样颇具动感。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D53采用了三辐式平底的方向盘,其中悬浮式的中控屏幕镶嵌在中控台上,整个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控屏前方还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据悉在配置方面,D53配备了东风风神最新版的WindLink车机系统和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7寸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电子手刹、空调触控屏、电动座椅等等。其中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也将出现在D53上,升级后的WindLink进行了30多项功能的优化,新增了25项功能。另外还配备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P自动紧急制动等等多个主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将搭载1.0T和全新1.5T发动机,其中1.0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L,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目前这两款发动机都满足了国六B的排放法规。

编辑点评:

风神D53是基于CMP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该平台由东风集团和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开发,未来将有更多车型投入使用。引入1.0T和全新1.5T发动机,是节能减排前进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未来还将投放2到5款新车,2023年前将推出7款新能源车型,可以说,未来几年将是东风风神的重要发展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