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钱又呆萌 国机智骏首次登陆上海车展就带来心动的感觉

2019年04月18日 23:08:01
分享到:

在日前举行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国机智骏品牌正式发布,旗下五款纯电动车型:GX5、GC1、GC1右舵款、GC2及GT3概念车也悉数亮相,全面覆盖A0级、A00级及跑车等细分市场。


国机智骏品牌正式发布 确立品牌定位


国机智骏虽是一个新晋汽车品牌,但它是由汽车行业的“老玩家”——国机集团组织旗下的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联合集团内外企业成立的一家新能源汽车公司,而国机集团拥有多年的汽车贸易经验。

2017年5月,国机智骏汽车新能源工厂在江西赣州正式开工,该基地总投资约80亿元,一期投资25亿元,囊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PACK、轻量化六大车间及技术中心等配套设施。目前,该基地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并进入试生产阶段,年生产能力达10万辆。

2019年1月17日,国机智骏获得由江西发改委办法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正式驶上造车的“快车道”。



而在2019上海车展的发布会现场,国机智骏品牌正式亮相。同时,国机智骏高级执行副总裁孙卫健正式确立了“汽车经典文明传承者与电动汽车创新者”的品牌定位,以及“成为用户信赖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品牌愿景。

此外,国机智骏公布了“智行悦心”品牌口号。“智行”是指用智能化技术打造新能源汽车产品,满足用户的绿色出行需求;“悦心”则是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提供更舒心、更愉悦的驾乘体验。


GX5:智能纯电SUV


GX5采用了圆润饱满的外观设计,星空式的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GX5的长宽高分别为4150/1800/1610mm,轴距2650mm,定位于A0级纯电动SUV。值得注意的是,GX5采用了长轴距、短前后悬的结构设计,最大化了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GX5搭载了13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导航、生活服务攻略等基础智能功能。与此同时,GX5还搭载了多款云服务功能,例如,在车辆启动时,GX5可以通过用户声音匹配专属Super ID,自动恢复座椅、空调、娱乐多媒体等个人专属设定。此外,GX5还能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车辆定位、车门解锁、调节空调等操作,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GX5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三元锂电池,0-5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NEDC续航为320公里,支持快充及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从0充至80%。


GC1:A00级纯电轿车


A00级纯电动车一直都是新能源市场中最火热的细分领域,国机智骏也推出了一款出击该领域的全新车型——GC1。该车外观风格非常简约,圆润的线条塑造出可爱呆萌的形象,相信能够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电动大咖》了解到,GC1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710/1670/1530mm,轴距2500mm,定位于A00级轿车。新车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0-50km/h加速时间不到6秒,NEDC续航里程超300公里,提供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从0充至80%的电量。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提供有左舵版和右舵版两种座舱布局,右舵版将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

GC2:车身小巧的都市精灵

国机智骏GC2延续了家族化的简约设计,并提供了12种车身配色方案,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GC2长宽高分别为3310/1670/1530mm,轴距2100mm,定位与A00级纯电动车。在永磁同步电机及三元锂电池的加持下,GC2的0-5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NEDC续航里程大于300公里,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至80%。


GT3:叫“GT”的都是“性能玩家”


要说国机智骏展台的人气车型,当属GT3概念车。想必大家从“GT”两个字母,就可以猜出这是一款跑车。GT3采用了类似“变色龙”车漆的车身涂装,光影效果十分夺目,而由德国一流设计团队的低矮车身则充满速度感和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GT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00/1650/1280mm,轴距2380mm,车身非常小巧。GT3的破百时间为7.6秒,可以说是一款动力强劲的小钢炮。

写在最后


虽然国机智骏尚未透露这5款新车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但想必大家已经对它们充满了期待。相信在生产资质、研发、工厂等方面都已做好准备的国机智骏,会很快将这些产品推向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