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限量Origins百年臻享版上市,售价17.99万起将迎来热销?

2019年04月19日 06:14: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当很多车企励志成为百年老店的时期,雪铁龙已经迎来了品牌100周年。在100年的时间里,雪铁龙凭借大胆创新、独特设计以及领先舒适的造车理念,创造了无数传奇。例如欧洲第一辆采用流水线方式生产的车型——TYPE A,以及引领当时最前沿技术与设计风潮的SM、XM等一系列车型。

null



随着时间的推移,雪铁龙品牌仍然不断突破自我,2014年,雪铁龙品牌对品牌形象进行刷新,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Inspired By You”,2018年在中国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因你不同。一切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倾听消费者的心声的理念助力雪铁龙不断提升。2018年,雪铁龙全球销量达1046000辆;欧洲销量为825000台,创7年以来最高纪录。

null



而在此次上海车展中,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携手亮相,带来最新概念车AMI ONE,并推出了包括天逸C5 AIRCROSS、云逸 C4 AIRCROSS、新C3-XR、C5、C6在内的五款限量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开创性地上线了雪铁龙的“大众点评”——Citroen Advisor系统,着力构建与用户的全新关系。

百年品质,铸就经典品味

此前,雪铁龙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名为Origins的系列百年纪念版车型。而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也同步推出了包含天逸C5 AIRCROSS、云逸C4 AIRCROSS、新C3 -XR、C6以及C5五款限量Origins百年臻享版。

null



其中C5 Origins百年臻享版的售价为17.99万,而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和C6 Origins百年臻享版的价格分别为18.07万和22.09万。而云逸和C3-XR 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将于今年六月发布。

null



据悉,新车在量产车型的基础上以白色作为主色调,镶嵌雪铁龙百年纪念徽章以及专属图案,加装系列荣耀金元素的专享套件,更加凸显雪铁龙品牌专属品味。

null



以天逸Origins车型为例,其在Air Bumps、轮毂、后视镜、空调出风口、内饰缝线处均采用了荣耀金配色,凸显出专属化、个性化设计。而在配置上,天逸Origins增配了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4门带一键升降及防夹功能的电动车窗、含电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智能雨刮以及皮质座椅等配置,尽显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的诚意。

null



此外天逸Origins还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以及新一代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等配置,给消费者能够带来更加舒适随心的驾驶体验。

产品、服务全面升级,未来值得期待

除了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的发布,雪铁龙东风雪铁龙还在车展上公布了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行动与规划。其中在产品方面,近些年东风雪铁龙在SUV产品上的更新日益完善,而接下来轿车产品线也将实现全面迭代焕新,其中全新的紧凑级和中级轿车将于未来两年陆续上市。

null



而针对行业低碳、电动化的大趋势,雪铁龙宣布将在今年7月前实现旗下主力车型全面升级到国六,并且一步到位国六B,提前四年实现国家国六二阶段排放标准。并且通过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新6DCT双离合变速箱针对不同车型的搭载,让车辆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升。而在新能源领域,明年初,东风雪铁龙天逸将推出PHEV插混车型,而计划到2025年雪铁龙将全面实现电动化。

null



除了产品的升级外,雪铁龙依然将服务提升摆在重点位置。在车展发布上,东风雪铁龙宣布雪铁龙的“大众点评”Citroen Advisor在中国全面上线。通过Citroen Advisor系统,车主可以随时随地在线上对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和经销商服务进行评价,并能第一时间得到反馈和响应,从而实现更及时更精准的服务。

null



总的来说,100周年对于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既是荣耀,又将是起点。而凭借在产品和服务升级上的惊喜,我们有理由对雪铁龙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