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19万元起,宝马全新拉力F750 GS国内售价公布

2019年04月19日 06:47: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现在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重新公布了全新F750GS的官方售价售价为11.19万起,此次发布售价多加了更加年轻的奥斯汀黄色配色。

之前经销商对于F750GS曾发布过售价,之前官网上的售价为12.99万元起,这次售价的重新公布想比起之前售价有所下调。

新款F750GS跟F850GS同样采用了一台并列双缸853cc发动机,相比起之前F700GS发动机798cc的排量有所增加最大马力也来到了77匹,而最为重要的提升是相比起700GS配置则更加丰富。

以下配置则为选配配置

相比起之前旧款F700GS在配置方面增加了骑行模式选择、全新的彩色LED仪表,油箱也从后面的车尾处改到了传统的前面,整车看起来前段更加饱满,外观更加协调一些。

最后售价方面相比起之前的F700GS有小幅度的上调,但是相比起来配置和排量都得到了提升,所以这个价格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是一款标准的公路拉力车款。

如果想要越野能力更加强一些的F850GS/ADV的话还是要再等一段时间了,毕竟现在宝马官方并没有透露国内F850GS/ADV的售价,那么全新的750GS带有蓝天白云的标的旅行车你会考虑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