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80后,90后,00后都会买!这几款车太牛了!

2019年04月19日 06:5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光辉;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现在汽车工业的强大,已经到达了每个月都会有几十台新车出现,这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但是每款新车上市,都还是需要时间去验证的,因为新车并不能证明是好车。

所以那些卖了十几年的车,到现在依旧受人喜欢,也就对应我们经常说的老话“姜还是老的辣”。那么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卖了十几年依然受欢迎的车型!

上汽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7.79-14.39万

POLO作为大众最早引进国内的车型之一,我想对于这台车大家多少都有一定了解了。尤其是前一阵POLO还在电影“飞驰人生”当中,作为主角座架,更是让它的名声大振。

当然作为普通家用的POLO,肯定与电影里面的POLO不是同一台车,因为电影里面的车型都是经过特殊强化改装之后,才能够在赛场上飞驰。虽然不能够像电影里面那样,但是现实中的POLO还是挺多面性的。

因为POLO既能够上下班、家用代步,同时也有很多改装玩家,用它作为一款民用跑车。所以POLO的功能性,绝对不是一般的强,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最后作为普通家用POLO,还有一个非常强的优势,那就是燃油经济性。POLO作为一款小型车,它的百公里油耗能够在6个左右,是一款非常经济的车型,所以大家喜欢它不仅仅是因为POLO的历史和文化,更是喜欢它的实用性。

广汽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

飞度一直都有民用超跑的称号,它的知名度我想一点都不输真正的超跑。因为它是一台真正能够让全民都能够接触到的车型,飞度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它却有着非常多的乐趣。

那就是让大家乐此不惫的去了解它,已经愿意通过飞度这台车慢慢去了解驾驶乐趣,这才是飞度最重要的地方,当然这是对于那些喜欢开车的人来说。

而对于居家人士来说,飞度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首先空间魔术师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飞度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是它的内部空间绝对不输给任何一台普通的紧凑级轿车,只能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另外就是日系的耐用性,绝对在飞度身上发挥到了淋淋尽致,因为任何一台飞度开上10年绝对没大毛病,并且由于保有量高的原因,飞度的维修与保养成本也是非常低,是一款非常经济的家用车型。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

厂商指导价:21.50-28.20万

雷克萨斯作为日系的高端品牌,进入国内不久就引得了消费者的心。这其中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雷克萨斯的企业文化与匠人精神,让它成为了行业品质的标杆。

雷克萨斯CT作为雷克萨斯一款入门级紧凑车型,它不仅仅有很好的品质,同时它的颜值也是非常不错,非常受女性欢迎,外加上它短小的车型,让女性驾驶更加的便捷。

另外,雷克萨斯最出名地方就是它的做工了,内饰方面虽然用料一般,但是做工绝对精良,把匠人精神表现的淋淋尽致,让人感觉到了企业文化和高品质品牌的水准。

最后就是雷克萨斯CT的经济性,虽然是一款紧凑级车型,但是它的油耗却与小型车并没什么差别,百公里油耗大概在6个油左右,这个油耗在同级别当中绝对属于领先水平。

总结

虽然现在新车层出不穷,但是老车还是有老资本,尤其是上面这三台车,绝对都是家用神器,不仅仅经济,同时它们也都是十年也开不坏的好车,所以喜欢的消费者可以出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