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年轻时尚的紧凑SUV新款上市,动力升级18.07万能买吗?

2019年04月19日 06:59:0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颜值为主导的汽车时代里,外观是给消费者最直观的印象之一,这点往往决定是否购买的重要标准。在紧凑级SUV中自然不缺少高颜值的车型,而最具科技时尚设计的,当属东风雪铁龙天逸C5,凭借着较新颖的外观,销量逐渐上涨。

在本月新上市一款车型,18.07万的指导价,配置与老款的乐享型相近,但在动力和部分配置有所升级,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但售价上涨7千元。

null


null


外观与老款基本一致,大气时尚并富有超强的科技感,圆润敦实的设计中又能体现出十足的动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也是满满的科技感,用料十足,新款在内饰配色上要更浅些。

null


配置上相比乐享型升级包括LED远近光灯和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感应雨刷。

12·3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手机映射,温控分区空调等主流配置都有保留。

null


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mm] 4510x1860x1670轴距[mm] 2730,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同级较宽的车身宽度,使横向空间非常宽大,头部和纵向空间表现也很不错。516-1310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放5个大号行李箱也绰绰有余。

null


null


搭载与老款相同型号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25最大马力[Ps] 170 最大扭矩[N.m] 260 ,数据较老款全面提升,扭矩提升高达15牛米,最大扭矩爆发点由1400转延迟到2000转,新款更强的动力输出和更高的转速爆发时间,在动力方面表现更好,尤其是在起步时感觉较大。

匹配爱信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的调校低速时的顿挫感得到进一步遏制。

null


null


底盘形式与老款也保持一致,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形式的舒适感和稳定性也是天逸C5值得称赞的地方,在不平路面行驶舒适感不输同价位的B级轿车,至于操控性,只能说转向精准,弯道中车身后部跟随性同级最好。

null


白希文总结

诸多品牌车型在配置升级的同时,暗中却对车身用料和诸多安全标准进行简配,而雪铁龙品牌在整车质量不变的情况下,配置和动力全面升级,这点非常值得称赞。此次新款天逸C5上市虽然十分诚意,但18.07万的起步价,对于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售价来看,难免有些过高,所以关注此款车,半年内必降2万,那时入手更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