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北京越野将目光瞄向中国探月工程

2019年04月19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越野世家 生而越野”北京越野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国际车展举行,北汽越野车发布品牌战略,北京越野品牌启动与中国航天——探月工程的战略合作。

同时,由李光洁担任北京品牌形象大使,并驾乘出场的BJ40城市猎人版重装上市。

null


作为北京越野品牌发布后的首款车型,定位于“城市驾享自由人”的BJ40城市猎人版共发布2版配置,售价区间为17.48-18.48万元。

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

探月工程和北京越野的战略合作,主要是北汽越野车的产品和北京越野的越野精神,与中国探月的探索精神是高度契合的,所以北京越野和中国探月合作。

同时,双发合作以后还会有很详细的落地计划,比如:北京越野旗下产品航天科技和航天材料的应用等。

此外,北京越野和中国探月工程的合作,可以为北京越野注入更多中国探月的航天元素,去提升产品的品质、舒适等一系列。

null


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先生

至于探月工程和北京越野的战略合作意义,用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先生的话来说,北汽越野车依靠深厚的发展历史和良好的品牌口碑,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就是北京越野发展目标和愿景。

2.0T发动机+48项的改进

null


 

BJ40城市猎人版作为北京越野品牌首款车型,在设计、配置、智能化以及动力方面都有所提升。

设计上,BJ40城市猎人版依然保持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基本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选车标准,虽然在视觉上看起来基本保持一样,但是内部系统针对部分用户需求做了全面的功能提升。

null


配置上,BJ40城市猎人版增加7+1音响系统、定速巡航、方向盘加热、座椅变软等等,可以说在舒适性上有了很大提升。

智能上,BJ40城市猎人版进行了功能优化,比如:智能车机、流媒体后视镜、氛围灯、数字仪表等等。

null


动力上,BJ40城市猎人版有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一个是2.0T,一个是2.3T,2.0T主要是为了在城市驾车时兼顾油耗和动力的平衡;同时,BJ40城市猎人版不只有四驱分时调控,也可以两驱四驱随时调控,四驱还有低速四驱的选择。

null


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朝翔先生

除此以外,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朝翔先生在采访中说到,BJ40城市猎人版在悬架系统做了优化和改良,舒适性得到很大的提高。同时,轮胎也选择了更适合的城市型,搭配轻量化铝制轮辋,对噪音和油耗进行了改善。

“专精特”的发展

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璋先生在采访中说,“高新特”战略是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提出来的,之后徐总专门跟我们讲用“专精特”的发展落实“高精特”的战略。

null


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璋先生

这里的“专”,有两个意思,一是专业,打造更专业的越野品牌;另一个是专心,包括工作状态要专注,做事要专心。

“精”就是拿出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产品和品质等多方面做出精品的工作成果。

“特”就是指有特点的产品,这里不仅包括整个公司要有特点,而且要把差异化竞争的特点充分彰显出来。所以“专精特”是很符合北京越野产品属性和工作特点。

null


写在最后

北京越野和中国探月工程的合作,简单的来说,是给北京越野注入更多中国探月的航天元素,去提升产品的品质、科技、舒适等。

null


但从另一方面来看,北京越野和中国探月工程合作,是对一个北京越野品牌的认可,也是用户和年轻消费者对旗下产品的认可。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开始,北京越野品牌将有目的、有计划的做定制车型,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选择的需求,其中上海车展展出的攀岩版就是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