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纳终于又出杀手锏,4.79万售价并不是亮点,油耗才是王道

2019年04月19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瑞纳终于又出杀手锏,4.79万售价并不是亮点,油耗才是王道

目前,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上涨,我们也遇到了很大的问题,不仅仅是停车位非常的紧张,上下班堵车也成了再平常不过的事了。所以在当下,有很多消费者都会把目光瞄向,那些经济又实惠的紧凑级家用轿车的身上。因为这类车型不仅油耗非常低,售价也非常便宜,我们今天要说的则是,韩系汽车领域的现代瑞纳

null


null


瑞纳的颜值还比较中庸的,整车的设计比较偏向的家用型设计,熏黑的蜂窝进气格栅搭配现代的LOGO让整个车头辨识度颇高。尽管该车的大灯采用卤素灯源,但是大灯组的设计还是比较犀利,因此也让车头看起来很有时尚感,总体来看车头还是属于那种简洁干练型的,非常舒服。

侧面也没有啥肌肉感,双腰线的设计能够更好拉长该车视觉感,而现代瑞纳属于入门级别的车型,轴距是2570mm,这样的尺寸与同级别的汽车相比,其空间大小已经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了,尤其是在价格的映衬下还是比较给力的。尾部设计也比较中庸,属于耐看型的,尾灯也是采用卤素光源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尾部整体设计比饱满圆润,因此给人一种错觉感就是比较憨厚稳重。

null


内饰上同时走到是家用路线,整车以实用为主,按键的布局居多。在低配车型并没有多媒体显示屏,而在中高配就有配备8英寸嵌入式的显示屏,支持导航、音乐等常规媒体操作。方向盘也不的多功能的,不过相比捷达要精致很多,此外座椅的用料则与捷达一样都是采用织布设计。在细节上也是很到位,很多地方都加入了镀铬提升质感,相比较捷达更上一层。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变速箱,其峰值扭矩是132N·m,最大功率能达到70kW,跑高速也就是3毛钱左右,在合资处领域,这款车应该是最省油的一款代步车了。

null


目前这款车的入门级售价仅为4.79万,就是最顶配也只有7万出头,所以说价格也就成了这款车的最大砝码。由上述可见,现代瑞纳的定位十分明确,而且售价是比较合理,丰富的车型迎合了大众的需求。所以堪称瑞纳为家轿王一点也不过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