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姗姗来迟 全新奥迪Q3信心十足?

2019年04月19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起豪华品牌,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奔驰宝马奥迪。的确,作为身居一线的豪华品牌,BBA在消费者的心中可算得上地位崇高。虽说人人想买豪车,但不是人人都买得起,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二线豪华品牌的逐渐崛起,BBA也不得不降低身价,进行品牌下探,而这其中做的最成功的应该就是奥迪了。作为最能把握国内消费者胃口的一线豪华品牌,在过去30年奥迪一直扮演着豪车细分市场“拓荒者”的角色。

null


“L”风波的掀起便是其成功的典范,其中最成功的车型非奥迪A4L莫属了,而曾多次创造国产豪华A级SUV销量纪录的奥迪Q3,也是一直是奥迪品牌销量的一大支撑,自2013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近50万辆,经过这么对年的多次改款升级,在这次上海车展上全新换代的奥迪Q3也正式上市,经过之前的各种新车爆料,这次上市也是备受消费者瞩目。

全新奥迪Q3,能否再掀波澜?

作为一款全面突破的全能型高档A级SUV,换代升级的奥迪Q3在继承上一代车型强大产品力的同时,在外观设计、车内空间、以及科技配置都有较大改变与提升。这些在全新奥迪Q3上市之前相信通过网上各种消息,各位看官都已经比较了解了,除了这些改变,全新奥迪Q3为中国用户实际需求进行的多项本土化定制也是市场竞争时的一大助力。

null


从解决最基本“国六”排放标准开始,就能看出其“入乡随俗”的特征,在此基础上,针对中国空气污染而专门提供的专属空气净化系统也充分体现出奥迪对中国用户的“人文关怀”,另外中国市场独有的全系标配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可前后调节的全系真皮座椅以及能识别部分方言的智能控制系统这些配置虽然是司空见惯,但其为中国用户的专属打造,相信也是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null


此外,全系标配的前LED大灯、带流转效果的LED后尾灯、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都显著提升产品竞争力。作为国内高档A级SUV市场的开创者,全新奥迪Q3的改变,相信能充分满足新生代用户全方位需求。

竞争激烈 全新奥迪Q3能否突出重围?

这次奥迪Q3的更新换代让其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面对全新奥迪Q3的来势汹汹,不少有实力竞争对手也是对其虎视眈眈,例如,同为一线豪华品牌的宝马X1,和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XT4,雷克萨斯UX还有即将国产的沃尔沃CX40等。以同为一线豪华品牌的宝马X1来说,花30万左右价格买一个三缸机,也一直是人们所诟病的,虽然也有四缸车型,但其更加高昂的价格也让许多消费者不得不考虑其他车型,而这次全新奥迪Q3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有巨大的提升,以现在的情况看其产品力比宝马X1只强不弱。

null


而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XT4和雷克萨斯UX都是刚上市不久的新车,所以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可能并不弱于全新奥迪Q3,但如果花差不多的钱,在配置差距不大的这几款车型中选择,小编相信可能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全新奥迪Q3,毕竟其品牌附加值更大。而且按照奥迪以价换市的惯用做法,相信新车上市不久后便会有一定的终端优惠,到时又会进一步提高竞争力,不过到时到底能否突出重围,取得好的成绩,这一切还需要市场来给我们答案。

【写在最后】

随着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家车企只有拿出越来越具实力的产品才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而这在激烈的竞争下,受益最大的还是消费者,越来越优秀的产品进入市场,也是使得市场环境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