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析BMW刚发布的多款新车,C 400 X售价曝光

2019年04月19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此次2019上海国际车展,宝马带来了第七代全新3系长轴距版、标准版等最新车型。但对于酷爱两轮的我来说,BMW的摩托车显然更具吸引力,尤其是下面要说的2019款BMW S 1000 RR。

null


S 1000 RR

null


2019款S 1000 RR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对称设计,整体感觉更为犀利。但如果您觉得全新S 1000 RR仅仅是变脸那么简单,那可就小瞧日耳曼速度战车的厉害了。尽管80mm x49.7mm的缸径和冲程维持不变,999cc排量也依然故我,但是内部已经作了深度改造,如采用了新的正时设计,安装了可变凸轮机构,配置了钻孔式钛合金气门,新车的转速变得更活跃、更偏激,推动最大功率飙升至152 kW/13500 rpm,比上一代足足多出6kW。

null


扭矩方面,虽然最大扭矩113N·m维持不变,但是在实用范围转速内的输出得到进一步强化,从5500rpm持续到14500rpm的宽广范围内,都维持在100N·m以上的高扭矩,让全新S 1000 RR随时处于临战状态,动力随叫随到,完全“掌”控!新一代直列四缸不仅全面强化了动力性能,而且变得更轻巧,削减了4kg,宽度也进一步缩减,优化了操纵性能。

null


作为宝马摩托车运动车型的新一代旗舰,S 1000 RR融会了最新技术,具有高度智能水平。为了在各种情况都能实现最佳性能,宝马赋予S 1000 RR四种性格,提供雨天、公路、动力、比赛模式,由骑手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大大增强了实用功能。骑手可以通过右把手上的选择按钮来切换模式。选好后,稍微回收油门以示确认,即完成了驾驶模式切换。

null


另外,对于真正的好战分子,宝马早有准备,为S 1000 RR提供了高级比赛模式作为选配,且有3阶选择,每阶的发车控制、动力制动控制、进站限速器等设置各不相同。

null


M套件座垫

我们在现场还发现这部2019款BMW S 1000 RR装配了全新的M运动套件,这也是BMW首次尝试M运动套件与摩托车的结合,未来很可能会有更多的BMW摩托车安装M运动套件。

null


制动套件

null


挡杆套件

null


护弓套件

C 400 X

null


售价:6.89万元起

null


BMW摩托车C家族一直以650cc大排量燃油踏板车为主,而此次推出的C 400 X则是宝马首次进入350cc单缸水冷踏板车领域。随着城市拥堵日趋严重,中型踏板摩托车越来越受市场青睐。

null


凭借灵活动态的车身,仅775mm的座高,创新科技加持下的高效动力平台,以及诸如TFT 6.5寸彩色屏幕可支持互联功能的仪表、宝马专利Flex Case储物空间等优势,C 400 X不仅可以满足日常城市通勤之需,甚至可以骑上它在周末去郊野享受驾驭乐趣。

null


BMW C 400 X搭载创新350cc单缸动力平台,最大功率为25kW/7500 rpm,最大扭矩达到35Nm/6000 rpm,配合CVT无极变速系统,12.8升的油箱容量加满一次油的续航里程可达300km(实验室数据)。

null


头灯带有明显GS风格

null


35mm正立式减震行程110mm

null


后减震双弹簧减震行程112mm

null


前265mm双制动盘

null


后265mm单制动盘

前轮为双265 mm制动盘配4活塞制动卡钳,后轮辅以265 mm单盘配单活塞制动卡钳,同时C 400 X还配备了自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C 400 X的安全性能。

null


Connectivity互联功能6.5寸TFT彩色显示屏配合BMW摩托车多功能控制器,实现人车交互功能。后续新车批量上市后,我们也会对此车进行深度测评,敬请期待。

F 750 GS 奥斯汀黄色版本

null


售价:11.19万元

F 750 GS作为目前最热的GS家族成员,此次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再次发布新款车型。该车最大特点是采用了漂亮的奥斯汀黄色涂装,该车凭借创新动力平台、810mm亲民座高、可选配6.5英寸TFT显示器等优势,继续领导国内进口大排拉力车型的前沿风尚。

null


对于不熟悉F 750 GS的朋友,可能会以为它的排量在750cc左右,但它其实搭载的可是一台排量为853cc的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并且拥有57kW的最大功率和83N.m的最大扭矩,而且内部连杆轴角度错开了90°,点火间隔达270°,为它营造出更为激进的驾驭体验。

null


null


手把按键齐全精致

null


长行程正立式减震

null


机械液晶组合仪表

null


机械液晶组合仪表

null


舒适的座垫

null


前305mm双制动盘配Brembo双活塞卡钳

null


后制动265mm单制动盘配Brembo单活塞卡钳

虽然没有采用辐射式卡钳和浮动制动盘,但这样的配置应付其只有224kg的整备质量还是不在话下的,更不要说它还有自动稳定控制系统(ASC)、ABS防抱死系统的帮助,使拥有强悍动力的F 750 GS,驾驭起来更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