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神林志玲站台,沃尔沃发布全新国产XC40

2019年04月19日 10:21:10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沃尔沃XC40第一天面世,中国消费者就一直在期待着它国产,然而却迟迟没有消息。早期的XC40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因为其并不便宜的价格令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人们都在等待着这台颇具特点的小车能够以更加亲民的价格进入中国市场,现在终于等到了国产版。

null


null


国产版的XC40依然保持着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语言设计,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内凹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使整个车头表现得非常硬朗。

null


国产版的沃尔沃XC40保持了和海外版相同的车身尺寸,并没有针对中国市场而进行刻意的加长处理,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其原有的韵味,4425mm的车长有着2702mm的轴距,使该车具有很好的乘坐空间。

null


XC40的尾部简洁却不失力量感,两侧标志性的维京之斧的尾灯,拥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辨识度很高,双色车顶的设计在白色车身黑色顶棚的配色里会更加出众。

null


来到内饰我们可以看到还是浓浓的沃尔沃北欧风格,整体设计和沃尔沃其他车型基本一致,简洁又不失豪华感,中控多数功能被集成在竖向9英寸大屏中,配合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能够实现很多便捷的功能。

null


挡把区域继续延续了沃尔沃的经典设计,电子挡把短小精悍,后面只有两个按钮,旁边除了两个杯架,还有一个独立的小垃圾桶。

null


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XC40得益于并不短的轴距,使得后排的乘坐上并不拥挤,不过由于会有四驱版本,中间高高隆起的地台,使中间的人乘坐起来并不舒服。

null


XC40的后备箱比较规整,具有不错的载物能力,后排座椅支持四六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非常平整。

null


在动力上,国产版的XC40相比海外版的T4(2.0T低功率,190马力),T5(2.0T高功率,252马力)还增加了1.5T的T3版本,进一步将售价拉低。

null


目前,国产版的XC40已经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26.5万元起,在紧凑级SUV市场里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但是熟悉沃尔沃的都知道,沃尔沃的价格向来不坚挺,上市一段时间后,会是什么样的价格水平,谁也说不准,我们就一起来期待下国产版XC40的市场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