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00km,15min补电300km,L3自动驾驶,威马EVOLVE 概念车杀出

2019年04月19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4月16日,威马EVOLVE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亮相。“Evolve”中文意思是“发展、进化”,对于威马汽车来说,也寓意着这款车在现有威马汽车的基础上在外观设计、技术应用和产品品质等方面有着更大的提升,究竟新车如何呢?下边我们就一起看一下EVOLVE有何能耐!

外观大气,设计感十足

null


EVOLVE概念车前脸设计的奔放而大气,贯穿式的LED灯带,再加上矩阵式的“泪滴“大灯,显得非常生动,灯带、LOGO和前保凹凸有致,层次分明,再配上简洁粗狂的线条,形成强烈的立体感。

null

null


侧面来看,EVOLVE概念车没有采用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取而代之的是饱满圆润的腰形,再配合上隐藏式门把手和流媒体后视镜,与车门的内凹设计错落有致,有凸有翘。悬浮式车顶和车窗将车身在视觉上一分为二,层次分明。

null

null


尾部两个修长的尾灯与与尾翼上的刹车灯组合在一起,与前脸贯穿式车灯设计相互呼应,尾门上部棱线和尾门下部与后保组成的圆润形面层次分明,再加上双色搭配,视觉冲击力很强。

内饰科幻,动力惊人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中控屏和平底式无顶方向盘,中控台仪表盘和中控触摸屏的一体的设计,EVOLVE概念车还会采用威马与百度Apollo联合研发的L3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WLTP续航里程达到600KM,百公里加速6S内,同时还有全新一代超充技术Ulti-Charge,15分钟可以补充300KM续航里程。

null


威马汽车是2015年成立的新造车势力,至今已经上市了威马EX5和威马EX5 PRO,车型虽然不多,但显然已经不算是“PPT”造车,看威马汽车已经发布和即将发布的产品来看,依旧是以SUV产品为主,而忽略了轿车的同步发展。

null


根据4月9日威马汽车通过官微公布的第一季度交付量来看,一季度累计交付4085辆,并宣称该交付量排名新势力第一。新势力里面,目前对威马产生最大威胁的是蔚来,一季度累计交付3989辆,在进一步拉近与威马的差距。2019年3月8日,威马汽车完成总额30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为威马汽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支持。

null

本次发布的威马EVOLVE概念车,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预计2021年实现量产,届时量产车采用多少概念车的元素,将直接决定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也让我们一起在未来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