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7定金能退吗?更豪华更霸气的全新奔驰GLS纽约亮相

2019年04月19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null


在制造豪华汽车方面,这个星球上可能也找不出几个能和奔驰更比的了。在经历了12年的磨练和两代的变化,今年梅赛德斯 - 奔驰在纽约车展上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GLS。它曲线更柔和,配置更豪华,再次向我们展现了奔驰的造车实力。

null


奔驰声称消费者在动力方面将会有两种选择,在GLS 450上使用的是我们熟悉的那台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62匹,最大扭力500Nm,受惠于全新的48V微混动系统EQ Boost,新车可在短时间提外的21匹马力和250Nm。

null


而在GLS 580上,则搭载了一台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483匹,最大扭力700Nm。EQ Boost所提供的额外动力与六缸发动机上的相同。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尽管还没有公布具体的燃油参数,但是梅赛德斯表示受惠于全新的EQ Boost系统,油耗将有不少的进步。这套EQ Boost微混动系统既可以在燃油机不启动的时候单独驱动车辆,还可以在加速时提供额外动力并为电池充电。

null


此外,梅赛德斯声称GLS 450可以在5.9秒内从0加速到96km/h,而GLS 580则将成绩控制在5.2秒内。原厂状态下,两台车的最高限速均为208公里/小时。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GLS长5207mm,宽1959mm,高1824mm,轴距3135mm。相比上一代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均有增长。由于其全新外形设计,它的阻力系数也从0.35提高到0.32。

null


尺寸越大意味着内部空间越大,全新的GLS提供七座和六座两种座椅布局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新六座的独立座椅尽显商务奢华备受瞩目,两种座椅布局的价格相同。

null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当第二排座椅完全推到最后时,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增加了87mm。而对于经常被人忽视的第三排,奔驰第一次为座椅增加了电加热功能,并且贴心的提供了USB充电端口,而在第三排的空间方面,据说足够满足一个1米95身高的人。而为了操作方便,所有后排座椅都可以通过一个按钮折叠放倒。此外,新的全景天窗也比之前大了50%。

null


随着BMW X7的上市,本来坐在金山上的“奔驰大哥”明显感觉到了些许压力,不过以2020款奔驰GLS这样的诚意来看,短时间内好像还真不会受到太大威胁,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