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EXEED星途在上海车展亮了?

2019年04月19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导语: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的介绍,从2009年开始,EXEED星途就已经在奇瑞内部酝酿,经历了无数的探索和挫折,在尹同跃看来,这个品牌到了自然成熟,可以接受市场检验的阶段,EXEED星途旗下车型在中国上市后,还将承担起替奇瑞进一步打开海外主流市场的重任。EXEED星途在上海车展的确亮了,但EXEED星途在市场上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撰文|乔 伊/编辑|禾 子

奇瑞在上海车展前夕正式发布了再次冲高的高端品牌EXEED星途。紧接着,4月16日, EXEED星途TXL/TX全球首发在上海车展拉开帷幕。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EXEED事业部总经理曹志纲等出席了发布会。作为奇瑞最新推出的一个高端品牌,星途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短轴版TX,一个是长轴版TXL。

为什么EXEED星途在上海车展亮了?


此次EXEED星途共发布六款车型:TX紫金、TX铂金(四驱)、TXL铂金、TXL钻石、TXL星曜及TXL旗舰(四驱),售价分别为12.59万元、14.39万元、13.59万元、14.59万元、15.59万元、17.59万元。

为什么EXEED星途在上海车展亮了?


EXEED星途TXL/TX由全球顶级设计师Kevin Rice设计指导。EXEED星途TXL/TX拥有4775(4690)/1885/1706mm超大尺寸空间,全LED智能感应大灯。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的量产车,EXEED星途TXL/TX依托强大的“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系统,不仅具备高精准度的AI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更在TXL钻石及TXL铂金(四驱)车型上率先使用“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AR实景导航等智能科技,从而实现了人、车、路、云之间数据的互通,“吃喝玩乐”不同场景的融合,营造出方便快捷的智能生活。

为什么EXEED星途在上海车展亮了?


在动力总成方面,EXEED星途TXL/TX搭载了同级最强的1.6T GDI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研发的高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实现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最大扭矩的超强输出,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为什么EXEED星途在上海车展亮了?


奇瑞希望EXEED星途在渠道和营销方面与奇瑞品牌有一定的“切割”和疏离,并参考捷途,在用户体验上进一步升级。不过,EXEED星途能否撑起奇瑞迈向高端的大旗,如何在品牌知名度上做到与合资正面迎战,是个巨大的挑战。

为什么EXEED星途在上海车展亮了?


禾颜阅车点评: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此前就表示,星途就是奇瑞奥迪。足见其对星途的厚爱和寄托。奇瑞作为最早崛起的自主品牌车企,在品牌高端化进程上可谓一路坎坷,奇瑞急需推出一个真正意义上全新的高端来展开竞争,这个重任就压在了星途身上。星途将采用全球化的研发体系,独立的生产线,独立的品牌运作,运用高端合资品牌的管理经验与人才体系,在技术、生产与质量控制上保持同源。奇瑞在星途的塑造上可谓不惜血本。EXEED星途能否如事业部总经理曹志纲在发布会上所言:“将为中国的高端汽车市场,带来一股不一样的超越力量。”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