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百年品牌车企雪铁龙 品质感堪称汽车界的爱马仕

2019年04月19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爱马仕、香奈儿、LV、Dior......这些备受追捧的法国时尚奢侈品,到底有什么魔力。


我记得依稀有人说过,奢侈品是有灵魂的,而法国的奢侈品它们的灵魂体现在让人感受到穿越百年的悠长品质感上。而这一点在同为法国出品的雪铁龙上也能找到,历经百年的雪铁龙,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开启了“百年庆典”的活动。


null


对未来出行方式进行了大胆的规划 


正值百年庆典之际,雪铁龙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车——AMIONE。新车采用颠覆性的外观设计,但与目前其他品牌那些前卫且夸张的概念设计差异化十分明显,且采用的是雪铁龙当下标志性的橙色车漆,以及很多圆角矩形的设计显得非常俏皮。


 

null


AMIONE的出现实则代表了雪铁龙对未来用户出行方式的新主张,以及是应对都市能源转型的未来出行方案。雪铁龙相信未来的出行将依托于数字化操作,用户通过APP即可轻松用车,同时大空间不会成为主流,反而是灵活小巧的AMIONE才会是未来城市的主流。


 

null


针对百年庆典推出的产品


日前在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推出的名为Origins的系列百年纪念版车型,这次在上海车展上也将其进行了同步上市。推出了包括天逸C5 AIRCROSS、云逸C4 AIR CROSS、新C3-XR、C6以及C5五款百年限量版车型——Origins百年臻享版。


 

null


所谓的Origins百年臻享版,其实就是在白色的普通版车型上,镶嵌雪铁龙百年纪念徽章以及专属图案,加装系列荣耀金元素的专享套件,同时加装了一些配置。


 

null


就拿天逸Origins车型来举例,除了外观上的Origins标识以外,还增配了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4门带一键升降及防夹功能的电动车窗、智能雨刮、皮质座椅等。


 

null


雪铁龙的“大众点评”功能 


CitroenAdvisor 我更愿意将它称为雪铁龙版本的大众点评软件,通过该系统,车主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对当地的经销商以及是雪铁龙的产品进行评价,让雪铁龙能第一时间得到车型的反馈,从而进行改进,提高用户的好感度。


 

null


写在最后


1919年由安德烈·雪铁龙创建了雪铁龙品牌,经过百年的发展,依然保持着大胆创新、独特的设计理念。同时CitroenAdvisor的上线也代表了雪铁龙一直以来倾听客户的声音,为用户提供最精准的车型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