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实力遇上新生代:JETTA与年轻人的化学反应

2019年04月19日 13:09:04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提起德国制造,脑海中浮现出的词语一般是“世家、历史悠久、工匠精神、耐用、硬实力”。但当世家精神遇到新鲜活力,当传统德系硬实力与新生代的年轻人相碰撞,又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JETTA品牌对这一问题做出了完美解答。

三十载积淀+年轻化基因=年轻人专属品牌

当三十年征程遇到年轻化基因,碰撞出的是年轻人专属的品牌。

▲JETTA品牌携年轻化产品家族VA3、VS5、VS7亮相上海车展

捷达初入中国市场时,因为一系列优点,成了风靡一时的优选产品,陪伴着一代车主勇闯天涯、奋斗拼搏,让他们的青春一直有捷达陪伴。因为看到了年轻人的真实需求,JETTA品牌应需而来,本次车展上带来的年轻化产品家族A级三厢车VA3、A级SUV车型VS5、A+级SUV车型VS7,正是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驾乘需求而来。

▲JETTA VS5前脸采用X设计元素

延续了一贯的严谨质量之余,为迎合年轻人的审美,JETTA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许多年轻化元素,与其他产品做出了明显区分。比如其SUV家族主打产品之一VS5,其设计就凸显了很多年轻元素。它的前脸采用X设计元素,车身侧面线条应用大众设计语言,尾灯的“Y”形设计与品牌核心图形相互呼应,让VS5独具特色,更有活力。

▲JETTA VS5尾灯的“Y”形设计与品牌核心图形相互呼应

VS5的内饰设计继承了大众简洁的设计逻辑。中控台储物格及按键的功能布局,继承了大众的一贯风格,凸显实用性和便利性。副驾驶区域中控台及门板采用参数化设计,线条利落的几何图形搭配组合,简约而不失质感,隐藏其中的X元素与外观呼应。此外,VS5内饰首次使用钻石纹注塑工艺,并搭配大面积钢琴黑饰板,更显大气优雅。采用双色拼接设计的座椅,用跳跃的色彩彰显动感活力。优化的人机布置,带来越级的乘坐空间,进一步优化操控舒适性,带来不凡的驾乘体验。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陪伴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创造出新的征程,这正是JETTA品牌出现的意义。

传统德系基因+生产工艺=更高品质

当德国世家的工匠精神与新技术相遇,碰撞出的是更高的质量稳定性。

德国人的经济学追求两点:一、生产过程的和谐与安全;二、高科技产品的实用性。企业运作不仅仅是为了经济利益,更是为了遵守企业道德、精益求精制造产品。德系产品也一直以高质量为特点,在市场上具有良好口碑。

捷达从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便以“质量过硬、维修保养方便、省油”而得到当时一代车主的青睐,累计创造了420余万的销量。JETTA正是在此基础上蜕变而出的全新品牌,它继承了捷达质量过硬的德系血统,在设计和生产两方面都将延续纯正的德系高品质传统。

▲基于MQB平台打造,JETTA VS5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JETTA品牌的产品应用德国大众先进技术和工艺,在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上开发而来,通过模块化设计将跨级和跨车身形式达到协同,使零件从设计、制造到装配的各个环节都高度标准化,在设计标准、车身材料、发动机、前轴中心与油门踏板等方面实现了质量稳定性、安全性动力总成与空间表现的稳步提升。由于生产过程和结构高度统一化,自动化的生产更加有保障,进一步提高了质量稳定性。

在生产方面,JETTA则严格遵循大众全球生产标准,在具有业内领先生产制造体系的成都分公司完成整车生产组装,并利用康采恩生产体系(KPS)和奥迪特评审体系(Audit),以最严苛的标准对整车开发及生产质量进行严格把控,给予年轻一代无畏前行的坚实后盾。

厚重底蕴+年轻思维=行业未来发展新理念

当厚重底蕴与年轻思维相结合,碰撞出的是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新理念。

捷达在中国市场已叱咤风云三十余年,不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也开创了中国汽车工业史的多个先河,更不用说其身后已有百年历史的大众品牌。

全新蜕变的JETTA品牌,没有因为“身在福中”就享受安逸,而是在承袭了大众历史积淀的前提上汲取市场信息,把握时代脉搏,让自己拥有最前端的年轻思维。除了在产品设计与外型上融入了年轻化元素之外,JETTA更大的亮点在于对年轻群体消费和使用习惯的把握。考虑到这一代青年人是在互联网陪伴下成长的一代,品牌将营销服务与互联网相结合,把握住了未来行业发展大趋势。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介绍“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

JETTA品牌围绕年轻用户的需求,将互联网思维融入购车全过程,打造“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包含Yi知,即用户通过JETTA品牌自有电商、APP、官微等,在线上即可获取信息;轻松扫码便可实现深度试驾,体验高品质产品;Yi得,意味着JETTA的经销商网络以销售体验店为主,2S、4S店为辅并结合移动网络,实现广泛覆盖,同时在销售流程中融入大量数字化触点与多样的信息交互渠道,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灵活便捷的购车模式;Yi享,则是说,JETTA品牌充分利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现有优势资源,实现服务网络、服务体系、服务团队共享,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专业化、可信赖的成熟服务及用车保障。

JETTA品牌的这一突破抓住了市场营销的核心——信息反馈功能。如今,汽车市场上普遍主流的4S营销模式已经体现出了“重销售、轻服务”等方面的不足,而JETTA品牌新建立的营销体系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缺,也给了今后汽车行业营销模式发展的一个新思路。

不论对消费者,还是对整个汽车行业来说, JETTA的出现都无疑是个惊喜。它关注并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需求,也给了汽车行业在今后变革中的新启示。

当硬实力遇上新生代,碰撞出的是过硬品质、精准定位与行业发展新理念,碰撞出的是更多的创新与惊喜,更是面向未来的品牌——JET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