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型SUV也能打造黑武士风格,丰田C-HR改装后真的是颜值逼人!

2019年04月19日 14:19: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当今的购车选择中,伴随着新一代主力军的加入,各大汽车品牌都加入了或多或少地加入更运动的设计语言,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其中在SUV之中同样如此,无论是保时捷卡宴这种大型SUV,还是本田缤智这类小型SUV,更年轻运动化绝对是趋势之一。

作为小型SUV之一的丰田C-HR,凭借前卫个性的外观已经打破了大家对丰田传统的造车印象,在还未上市的时候已经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到了去年年中,由广汽丰田生产的丰田C-HR终于与大家见面,因此有许多玩车人也萌生了改装自己爱车的想法。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WALD为丰田C-HR推出的车身套件,希望能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在车头部分,WALD更换了整个前唇。新样式的前唇不仅比原车更大,而且双层式的设计有着更激进的视觉效果。到了侧面,WALD的设计师根据车身线条设计出了侧裙也同样激进。对于略显平淡的后唇处,套件中的后唇采用了格栅网格状的设计,并且加入了后扩散器,实属亮点。

不过在轮毂方面,WALD更是提供了多个轮毂款式进行选择。例如9.0J x 22寸的JARRET J11C、8.5J x 20寸的FUBUKI F11-C、7.0J x 18寸 / 7.5J x 19寸 / 8.5J x 20寸的BALCAS B11-C、8.5J x 20寸的ILLIMA I11-C等。并且在搭配来自D.T.M SPORT的强化短弹簧来降低车身高度,最后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这样一台哑光黑的丰田C-HR,对于如此姿态,你觉得怎么样呢?

——————  改装前后对比  ——————


 图片来源/ wald.co.jp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喜欢黑武士姿态 C-HR,点一下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