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彻底崛起了,首款SUV实车终于现身,颜值堪比玛莎拉蒂

2019年04月19日 14:44: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红旗彻底崛起了,首款SUV实车终于现身,颜值堪比玛莎拉蒂

红旗汽车虽然作为共和国长子,发展之路一直非常坎坷,相比于较晚起步的哈佛、吉利长安等品牌差距不小。自从徐留平接手之后,规划了红旗未来发展目标,旗下的H5/H7也算是卖得红火,突破了自我。但是在国内火爆的suv市场中,红旗一直未能拥有自己的产品,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的红旗E-HS3,经过几次曝光,这次总算是真身现身。这也是红旗首款电动suv,虽然起步晚,但是依靠自己强大的品牌效应,或许能够后发制人。

null


null


不得不承认红旗现在的进步非常大,不管是H5还是HS3都非常符合时下潮流,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新车前脸的设计非常大气有一种玛莎拉蒂的味道,尤其是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宽大,辨识度相当高。而两侧的大灯组也非常锐利吸睛,有H5的味道。全新的车头红旗车标显得更加稳重,而下方的黑色包围将整车包围起来,与车身颜色很协调。

侧面造型虽然没有硬派越野车那么动感,但也非常时尚激进,大溜背的造型都与时下车型相辅相成。尤其是铝合金旋风轮毂非常吸睛极具运动气息,红旗E-HS3的车身尺寸为4490/1874/1613mm(长/宽/高),轴距为2750mm,空间上与同级差不多。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不仅提升极辨识度,也增强了视觉宽度。而在外置配置上也是非常丰富的,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自动感应前雨刮器,还支持后尾箱感应开启。

null


null


与以往红旗老气横秋的内饰设计相比,这次总算是年轻了一次,新车整体以简洁为主的设计理念,给人感觉非常干净简洁。而且也融入了不少科技感,尤其是三款液晶显示屏极具科技感,分别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台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以及下方的触摸显示屏,三屏结合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丰富有趣的极致舒适和互联科技体验。而质感上也非常给力,整车采用镀铬包围以及钢琴烤漆面板,提升了不错的质感与豪华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而三幅式方向盘也镶嵌红旗最新的LOGO特别醒目豪华。而在配上也很厚道,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bose音响、无线充电、远程车辆控制。此外,电子挡把的加入科技感十足,支持遥控钥匙叫车都是年轻人的最爱。

null


动力上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两驱最大功率为一155马力,四驱双电机则是为310马力,两驱续航407公里,四驱由于能耗更高,所以续航为344公里,百公里加速六秒。

null


对于红旗E-HS3来说,如果补贴完到手价控制在15万元左右,相信一定会超越对手,那么大家看好红旗崛起吗?看好它未来发展吗?小编个人觉得红旗只要走亲民路线,还是值得支持的,你会支持吗?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电动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