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些人说丰田开不坏,为什么又去买大众了?内行人说出实话

2019年04月19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德系车和日系车都占据着比较大的市场份额,其中德系的代表品牌就是大众,而日系的代表品牌就是丰田。在汽车业内有一句话叫: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那么有些人说丰田开不坏,为什么又去买大众了?内行人说出了实话:或因这三点。

null

一、习惯性。大众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上屹立的时间并不短,对于有些人来讲,大众汽车属于“老面孔”,有亲切感,而这点“亲切感”是丰田这种日系车不太具备的。虽然说“修不好的大众”,但那也仅仅指大众的其中一款车型罢了,大众的其他车型比如桑塔纳等还是相当好用的,可以说“皮糙肉厚耐磨”也不为过。因此大众在国人眼中的信誉还是非常良好的,所以目前为止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依然很不错。

null

二、质量。其实大众总体来讲算得上质量型汽车品牌了。途安、polo、朗逸等等都是一些质量比较好的车型,而且大众汽车的底盘比丰田汽车的底盘稳,比起丰田汽车,大众汽车在高速路上可能会带给有些车主更多的安全感,一种稳健的感觉油然而生。

null

三、对口味。大众的技术是比较到位的,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说是大众汽车技术的代表,质量也十分不错。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大众的汽车普遍比丰田汽车的块头要大一些,车身内部空间也要更广一些,这个点就比较对有些国人的胃口了,要知道有些人都比较喜欢大一点的汽车,看上去比较舒服有气势。这一点大众做得就很到位。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