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携多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可谓最强阵容

2019年04月19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年国内第一场大型车展——第十八届上海车展已于4月16日盛大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新车云集,各大品牌纷纷亮出了各自的新车,可谓看点十足。其中上汽荣威展台携多款车型亮相,其强大的阵容也成为了上海车展上的焦点之一。

null


上汽荣威在本次车展中带来了"高能互联网中级车"i5 GL、"全地形征服者"RX8四驱穿越版、"超级互联网SUV"RX5、"纯电动车中金霸王"EI5等热门车型。不仅如此,还有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和全球首款5G智能座舱Vision-i概念车也纷纷亮相,充分诠释了上汽荣威富有前瞻性的创新科技,荣威将带领整个汽车市场进军5G时代。

null



硬核设计,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首发

号称互联网SUV的荣威RX5自上市以来,凭借着高颜值、高配置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随着现在互联网发展越来越迅速,普通的互联网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需求,所以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就应运而生了。

null



荣威MAX以年轻硬核设计打造,整体设计延续了家族化风格,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与宽大的中网相连,再搭配上镀铬装饰,视觉效果非常大气。MAX的轴距达到了2750mm,在紧凑级SUV中处于中山水平,为车内大空间提供了保障,也让消费者出行更加舒适。只可惜本次车展荣威仅爆出了新车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还不得而知,不过还是值得期待,相信它的科技感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null



全球首款5G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首秀

5G技术正在迅速发展和成熟,汽车智能化也将进入5G时代。作为汽车智联网和智能汽车的创行者,荣威发布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综合了SUV的高通过性和MPV的大空间,被全新定义为SPV(Smart Proactive Vehicle),意为智能主动交互汽车。

null



该车的亮点就是可根据不同场景来变换车内的座椅布局,灵活的空间转换来适应多种场景。不仅如此,它还突破了传统车辆上的中控屏限制,可以将任意信息显示在车内任意一个位置上,可实现全座舱信息覆盖,海量互联内容尽在身边。另外Vision-i还配备了情感化智能助理,它不仅能够识别用户的情绪和状态,还能够适应用户习惯,帮助你完成多项操作。这些高科技让车辆不仅仅是一个移动工具,它还是用户生活中的一位好帮手。

null



上汽荣威秉承"品味科技,知你知行"的理念,始终以先行者的姿态不断创新进取。现在荣威品牌旗下产品线丰富,无论是从A级车到B+级车,轿车到SUV,燃油车到新能源,还是从互联网到智能汽车,都已经实现了全面覆盖。在荣威品牌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自主车的崛起,也希望中国能够早日成为汽车制造强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