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款和贷款买车,哪个比较划算?内行人说出实话,后悔才知道

2019年04月19日 17:09:01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有些人可能会选择贷款,然后边享受边还款。比如现下有些人可能会选择贷款买车,然后分期还贷,提前享受到车辆带来的方便快捷。有需求的地方就有市场,有市场的地方就有商家,自古以来我们都相信无奸不商。的确商家在很多事上要比普通人精明,难以避开,但只能尽量的保证自己的利益最大化。那么全款和贷款买车,哪个比较划算?内行人说出实话,后悔才知道。看完或能知道答案。

null

从短期来看全款买车可能比贷款买车划算。贷款买车需要额外交手续费和保险费,贷款买车自燃险和盗车险是少不了的。十万左右的车,手续费大概会在上千块左右,包含前面说的两项保险保险费大概在几百块,当然车价越高保费越高,这还只是无息贷款,如果是有息贷款买车,每个月几千块的利息是跑不了的。

null

但从长期来看有些人即便自己手里有足够的钱全款买车,可能还是会选择贷款买车,他们可能通常会有不同的理财渠道,贷款买车,把手里的现钱拿去投资理财,投资理财得到的回报减去贷款利息后,依然是一笔可观的收入呢,如果是无息贷款,那全部回报都是自己的。所以这种情况下,可能是贷款买车比较划算。

null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资源不同,做出的决定亦不同,不管是哪一种当然都希望最后的结果于自己而言是利益最大化。当然有的人可能更喜欢全款买车,这样会有完全的占有感。不管怎么说根据自己的状态选择合适的就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