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飞行员的到来将可能为林肯扳回一局

2019年04月19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林肯自入华以后虽然销量不及BBA,但是在品牌理念和造车观念上还是值得认可的,身居二线豪华品牌的林肯在这两年也终于开始发力了,而飞行员的到来就是为林肯打下的良好基础,在车展上飞行员更是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那么这款车的到来能否为林肯重新搬回一局呢?

null



从官图中我们可以看车,飞行员的外观依然是浓厚的林肯风格,而镀铬的中网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所营造的气场还是十分到位,而从侧面看来,饱满的车身并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圆润耐看也是林肯众多车型的理念,而来到车身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足以衬托出它的豪华感,而与其他美系车不同的是,飞行员的尾部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和装饰,个人感觉这样简洁圆润的尾部风格虽然冲击力较小,但是禁得住时间的考验和细细揣摩。

null



而尾部四出的排气也足以暴露出它的实力,相比其它优雅饱满的外观来说,400匹马力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更像是一匹猛兽一般,这样的动力参数足以满足驾驶者任何情况下对动力的要求,而同时林肯也将提供飞行员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混动版本的动力储备将会更强,而这样一来,林肯可供消费者的选择又多了一种。

null



内饰方面,飞行员也改变了以往略显过气的样貌,悬浮式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将它的科技感完全营造了出来,而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也不会像以往那样显得凌乱不堪,虽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虚拟/屏幕按键,但无论是从盲操作还是实用性方面来说,实体按键仍然要更为出色,就林肯的众多车型中来看,飞行员的内饰配色和设计能有这样的进步还是值得称赞的。

null



而作为一台美系车,最不需要担心的就是它的空间,车身长度已经超过5米1的它还配备了6座和7座版本,前排座椅可支持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和30向调节,第二排座椅也支持前后调节和座椅倾斜,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并且全景天窗的配备使得飞行员乘坐起来也不会感觉到压抑。

null



并且值得注意的是,飞行员也即将国产,而国产后的价格也肯定会得到进一步的降低,其美国标准版的售价在5万美金左右,而顶配和插电混动式车型则在9万美金区间,所以我们可以猜测飞行员入华后标准版的价格将会在50万元左右,这样一来飞行员无论是从哪方面来看都要秒杀它的对手,而所对标的BBA车型也可能真的会迎来一次重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