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过上海车展本田展台,看这两款新车就够了

2019年04月19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思铭X-NV概念车正式发布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正式亮相

东风本田与广汽本田均公布了未来新车规划

在2019上海车展当中,少不了会有众多新车集结亮相,其中在8.2号展馆的本田展台上,要数最为重磅的新车莫过于这两款。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外观采用日版车型的运动设计!广汽本田在本届上海车展当中发布了奥德赛锐·混动车型,并且将在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



null





与现款车型相比,本田奥德赛锐·混动车型在外观上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日版车型的运动设计,另外还在尾部加入了“HYBRID”Logo标识,其它部分则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模样。内饰部分也跟现款车型相近,而且并没有采用按钮式换挡机构,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机械挡杆。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本田奥德赛锐·混动车型将配备本田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技术,可为驾乘者提供智能、贴心、便捷的车辆进入体验。



null





在动力方面,本田奥德赛锐·混动搭载由2.0L发动机+i-MMD混动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45匹,配备双电动机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15匹,该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



东风本田思铭X-NV概念车


在2018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理念,推出了一款纯电SUV,名为:理念VE-1。而在2019上海车展当中,东风本田则基于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思铭,推出一款纯电SUV概念车,也就是这款思铭X-NV。



null





当初的理念VE-1基于本田缤智打造,而这款思铭X-NV则是基于本田XR-V打造,两者之间的关系有点像本田缤智、XR-V那样实行双车战略。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思铭X-NV概念车已经是接近量产版本,计划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量产上市。



null





至于在动力方面以理念VE-1作为参考,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牛·米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为340km。



关于本田新车计划


除了一众新车亮相以外,本田在2019上海车展当中还宣布了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同样配备“魔术感应门”技术的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车型。



null





另外在今年5月份,东风本田将会推出第十代思域运动版车型,此前在网上已经曝光过该车型。



null




null





而在今年7月份,东风本田还会推出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本田XR-V车型。



null




null





至于广汽本田方面,他们将在今年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本田缤智车型。



null




null





网友热评:


@AJCW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不错啊,终于原版引入了,希望价格别太高,必定大卖,毕竟家用的多。


@超灵CLUB:希望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的隔音会有所提升,舒适性不到位的话难以谈家用啊。


@山水86:挺期待搭1.5T的本田缤智、XR-V,这下动力应该提升不少了,到时候看哪款会便宜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