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8厉害了,换装290N·m的1.6T动力,预售价11.99万起

2019年04月19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福建有一道名菜叫佛跳墙,将鲍鱼、海参、鱼唇、牦牛皮胶、杏鲍菇、蹄筋等食材汇聚到一起,加入高汤和绍兴酒,文火煨制数小时,成菜后揭盖的那一刹扑鼻的香气瞬间让人灵台清明,软嫩柔润,浓郁荤香,味中有味。

是的,一道菜的味道取决于食材和烹制的时间,尤其是佛跳墙这类慢工出细活的珍馐,只有耐得住性子等待,才能享受到这份醉人的美味。


汽车同样如此,在本届上海车展,搭载第三代1.6TGD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瑞虎8来了,没错,就是那颗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参数145kW/290N·m、整机热效率高于37.1%的ACTECO 1.6TGDI发动机!同级最强的账面数据,配合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瑞虎8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7.4L,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得到完美平衡。


当然,全新一代瑞虎8被奇瑞汽车定为旗舰,并不仅仅只是这颗“最强中国芯”,还有在于智能技术上的亮相。

首先第一个要提及的就是奇瑞联合百度Apollo,并推出自动驾驶技术平台,而据悉全新一代瑞虎8便是受益者,其成为中国品牌率先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拥有APA全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等数十项市场领先或同级独有的的智能驾驶配置。与此同时,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0-150公里/每小时的全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增具备了行人保护、骑行人员保护功能,人性化指数相当出色。


其次是前卫的设计风格给人带来的视觉享受,全新一代瑞虎8由前宝马知名汽车设计师凯文•莱斯(Kevin Rice)领衔的奇瑞国际化设计团队操刀,虎踞式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点阵式镀铬新格栅,配合新增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打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内饰上,12.3吋智联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10.25吋超清触控电容中控屏、8吋智享空调液晶触控屏的三屛交互矩阵,再加上电子换挡、无线充电、声控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构造了极具未来感的科技豪华驾享座舱,颇为贴合年轻人的需求。


不得不说,全新一代瑞虎8真的很惊艳,将潜在的“中式豪华”气息悄然释放出来,诠释“低调奢华”的定义。最重要的是,全新一代瑞虎8预售价格为11.99万-14.99万元,有五座/六座/七座车可选,更有多重福利政策送出,帮助消费者轻松开启燃动之旅。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旗舰SUV车型,全新一代瑞虎8在上海车展这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还为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树立了全新标杆,未来市场表现还值得期待的。

不得不说,全新一代瑞虎8,值得人们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