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iEVS4上海车展上市,补贴后12.95万起售,充一次电管一周?

2019年04月19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车展之一,上海车展成功吸引了全球各大车企的积极参与,共同在这里上演了一场“共创·美好生活”的现场秀。而本届车展,新能源汽车同样扮演了重要角色,而本土品牌江淮凭借丰富的新能源产品阵容以及前沿技术,再次在国际大舞台上绽放异彩。

null


早在上海车展之前,江淮在品牌日上对旗下商用车、乘用车以及新能源全系产品进行了一场大阅兵,并且对外发布了全新的新能源战略,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此次车展上,江淮汽车携搭载其最新技术成果的10款明星车型和4款发动机璀璨亮相,并且在车展推出了全新纯电动车型江淮iEVS4,凭借其综合工况续驶里程470km,补贴后12.95万元的起售价,为纯电动SUV市场树立了全新价值标杆的同时,也强化了自己在新能源领域的话语权。

领跑新能源市场,科技创新成制胜法宝

发展新能源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方向,而转战新能源市场成为不少车企实现弯道超车的希望。不过从这两年的市场表现来看,本土品牌的新能源市场布局依然呈现多而不强的局面,实现品牌的弯道超车不是一句口号,也更加没有捷径,而是要落实到行动中。

如何找到在新能源市场的成功法门,不妨从江淮的破局之路中窥视一二。数据显示,2018年江淮纯电动乘用车销量达到63671台,同比上升125.28%,而且在私人领域累计销量占比高达85%车。截至目前,江淮新能源累计示范推广突破13万辆,累计行驶里程突破22亿公里,在整个市场处于领军地位。

null


销量的逆势上扬与优化的销量结构,背后依靠的是江淮多年来对科技引领进步,创新驱动发展的不断坚持与贯彻。对于车企来说,只有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才能不断将产品的品质、性能提高到更高水平,引领消费者用车需求。在2007年,江淮汽车就启动了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研发,2010年开启了国内纯电动车产业化先河。目前江淮汽车已系统掌握了电动汽车的电池成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能量回收、驱动与制动电耦合等关键技术,尤其在电池热管理系统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

null


如今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深度融合的风口,江淮发布了全新的新能源战略,将旗下产品全面划分为S·A·F·E四大系列,完成从SUV到轿车,从A00到C的产品布局。并且根据规划,2019至2021年,江淮将全新推出iEVA60、iEVA432、iEVS4、X811、全新A00等5款新能源新品,以及4款年度车型,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畅享绿程”美好车生活。

null


再推力作,iEVS4闪耀上海车展

江淮此次携带的10款明星车型,最受关注的当属全新车型江淮iEVS4。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江淮iEVS4的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目光。本次上海车展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豪华型、豪华智享型、豪华智联型、豪华智尊型四个版本车型供选择,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5-15.95万元。

null


作为江淮新能源第八代技术、第三代产品的集大成者,江淮iEVS4的整车表现毫无疑问是代表了目前阶段江淮在新能源领域的制造水平。比如在用户最关注的续航里程方面,江淮iEVS4率先突破纯电动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470km,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0km,这意味着绝大多数用户在日常使用中只需要一周充一次电。而在充电效率上,快充SOC 30%至80%仅仅需要花费半个小时,快充10分钟即可行驶80公里。

null


此外在电池寿命上,最高可实现100万公里的使用里程,可完全覆盖整车的使用周期。当然在电池的安全性能上也不用担心,整车电池经过3年1700次模拟热失控试验开发,在国内率先取得突破,从电芯、简易模块、多串模组、电池包、整车五个层次,强制触发单体热失控,实现电池包不爆炸、不起火,结合世界领先的新一代液冷恒温技术,杜绝电池风险。

null


对于一款需要满足用户多维度用车需求的新能源车型,不仅仅是在续航、电池安全方面让用户满意,在其它环节同样没有短板。比如在整车品质提升上,通过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大众专家调校、对标德国大众VDA质量标准所获得的高品质,iEVS4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出行解决方案。而在智能配置上,江淮iEVS4搭载全新一代车联网3.0系统,真正实现了人与车机的深度对话交流,除具备传统的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音乐、搜索、紧急救援等功能,还具备筛查预订行程等全新网联功能,为用户带来舒适、智能的出行体验。

null


酒香也怕巷子深,万里公测再起航

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单一倡导好的产品已经远远不够,还需要在传播层面多下功夫。为了更好地给用户创造价值,带来更为安全、智能、环保的驾乘体验,江淮在去年6月份通过12城联动的方式,串联起全国近300家江淮新能源专卖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江淮“科技引领 大众e行”的价值主张,并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响应。

null


如今江淮继续践行新能源汽车大众化市场普及之路,在本届车展上启动了万里公测第二季活动。据介绍,第二季万里公测将以江淮iEVS4和江淮iEV7S两款车型为主,从江淮大众生产基地出发,向东、西、南、北四条长距离线路,通过地域、天气、长距离行驶等因素,全面考验江淮新能源汽车各项性能的同时,也让广大用户零距离的体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成长,深层次的了解新能源汽车,深化江淮新能源“科技引领 大众e行”的品牌主张。

写在最后:

如今汽车行业正处于“冰火两重天”的境遇,传统燃油车的市场占有率正在不断收缩,而新能源市场正在稳步提升,而这对于转战新能源市场的车企来说既是挑战,更是机遇。江淮历时十三年八代技术三代产品积累,已经形成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iEV技术平台,产品安全可靠值得信赖。如今伴随着江淮iEVS4的上市,标志着江淮新能源将开启“软件定义汽车”的新时代,创造“移动终端、储能单元、数字空间”三位于一体的3.0时代。这样的江淮,未来如何不叫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