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的捷豹路虎品牌之夜看起来依旧令人失望

2019年04月19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2019年上海车展的的到来,我们也总结了一下捷豹路虎品牌之夜的内容,新款揽胜极光不仅首次亮相国内,而且国产的极光也随之公布,遥想当年的路虎极光,在外观上受到了太多的赞誉,而时至今日,极光的风头也早已不如从前,多年未更新换代的极光销量也是低的令人可怜,不过随着全新极光的到来,它还能否重拾当年的风采呢,而捷豹路虎之夜究竟有什么看点呢?

一、全新极光

null



全新极光的到来的确给了人们一丝惊喜,相比起现款车型来说,新款的极光的外观更为简洁时尚,头灯的造型采用了星脉的设计,而前包围的风刃也使得它看起来极具运动感,在外观精致方面相比老款也提升了一个层次,但是不难发现,新极光的造型看起来像极了小一号的星脉,虽然说足够漂亮,但是还是少了一丝新意。

null



全新极光的侧面线条仍然保持了其短小精悍的视觉效果,车门两侧的古铜色装饰条要比现款车型显得高级了不少,得益于换装全新PTA平台后极光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加长,4371/1904/1649mm的数据虽然虽然与新款车型差距不大,但是极光经过优化后,后备箱的横向纵向空间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极光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个人认为这套内饰是除揽胜外路虎最棒的设计了,并且新车还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全地形透视技术等功能,并且传统的旋钮换挡机构被电子档杆所取代,而与海外版本不同的是,国内市场的极光将换装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不过这一项配置是否会成为一项选配项还是一个未知数。

null



二、3款全新发动机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捷豹路虎带来了全新的发动机家族Ingenium,官方将其中文名译为英杰力,而捷豹路虎的全新战略模式也将围绕着低碳和轻混前进。

null



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5T、2.0T和3.0T版本,全部融入48V轻混技术,而除了这些以外,基于1.5T版本所开发的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也有望登陆中国市场。

三、F-TYPE赛旗版

null



全新的捷豹F-TYPE赛旗版的到来令人有些失望,外观除了细节方面有所改动以外基本没有其它亮点,这个有着七十余年历史的跑车也发的缺少创意和新意,这样的外观设计已经多年未改(你又不是保时捷,还想玩传承?),而且这个轮毂的样式简直Low到爆好吗?捷豹的设计师的眼光真的是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

捷豹路虎的品牌之夜上所公布的东西并不多,相比起其他品牌来说,捷豹路虎一共才推出了两款车型,虽然说新极光的出现的确有了不小的进步,但是随着捷豹路虎的品牌效应越来越差,新极光可能很难带领这个品牌走向新的高度,而就18年捷豹路虎销量近乎腰斩的情况来看,如果捷豹路虎在不拿出点诚意的话,估计塔塔集团可能也很难再支撑下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