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展台有12款产品,我只想跟你介绍这三款车

2019年04月19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众泰A16/B21首发亮相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内饰配有连体大屏

关注众泰汽车的朋友应该知道,近段时间众泰并没有什么举动,顶多也就是被曝光出一些带着厚厚伪装的新车谍照,不过在这次上海车展上,众泰带来了12款产品,其中有三款车型亮点十足。

null

众泰A16

null

在展台看到众泰A16的第一眼,我就被它吸引住了,特别是那条横穿车头的镀铬装饰,让我想起电影里蒙着脸,只露出眼睛的忍者,给人一种霸气侧漏的感觉,分体式大灯也让众泰A16的眼神变得更加犀利。

null

看到众泰A16这张侧脸,不难发现它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为了彰显自己张扬的个性,众泰A16的D柱位置造型独特。众泰A16尾部方面与T500一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较为倾斜的尾部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众泰A1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与T500相差不大。

时尚个性的设计理念也延续到车厢内部,红、黑双色搭配的车厢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像鼠标一样的电子挡把个性十足,你在别的车上也难以找到这样的设计。

null

众泰A16将搭载代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爆发19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59牛·米,并满足国六A排放标准。

众泰B21

如果说众泰A16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惊艳,那众泰B21看起来则更加舒服。虽然众泰B21和A16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但通过图片你也能看出众泰B21相比A16少了几分个性,整个外观设计也没有那么激进,更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口味。如果你问我众泰B21和A16哪款更好看,我还是会把这一票投给众泰B21。

null

这款众泰B2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1/1918/1684mm,轴距为2807mm,尺寸要比刚刚给大家介绍的众泰A16更大,同时也预示着B21的车型定位将更高。

null

内饰方面也是一样,众泰B21整个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电子挡把造型回归正常,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连体大屏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

null

众泰B21将搭载代号为4M16N的1.6T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爆发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并满足国六A排放标准。

众泰ES330概念车

新能源汽车方面,这款众泰ES330概念车还是要跟大家介绍一下,虽然说是这一款概念车,但可以看出它已经有着很高的完成度,相信众泰以后也会推出ES330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毕竟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ES330概念车还真有点帅。

null

ES330概念车前后灯具内部都用上了箭羽般的设计,前脸下方独特的U型装饰条不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时也让ES330概念车更显个性。如果众泰真的要推出这样一款高颜值的纯电车型,相信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网友热评:

@怨念:ES330概念车外观还是挺时尚的,颜色也很漂亮,不错。

@南潯北泽:众泰A16确实很惊艳,车头设计很抢眼,车身线条优美,个性张扬的年轻人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amb56:我觉得众泰B21更加耐看,可惜的是还不知道这台车用什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