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一下炸出4款新车,新能源将成为主旋律

2019年04月19日 18:13: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19上海车展期间启辰发布了The V概念车

启辰T60EV、D60 EV、e30均在本次车展正式发布

“新能源”将成为启辰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2019上海车展已拉开帷幕,期间东风启辰发布了4款车型,除了启辰The V概念车以外,还有启辰T60EV、启辰D60 EV以及启辰e30,清一色都是新能源车型,它们各自都有着哪些亮点?

启辰The V概念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当中,启辰主要发布了聚焦全新EV车型的“启明星计划”,因此这次发布的启辰The V概念车是一款全新电动SUV概念车。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V-Galaxy”设计语言,这也将成为启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null

此外,该车型还整合“智·趣科技”打造出智趣体验舱,当中包含了AI全息助手、V2X、AD自动驾驶、生物识别等高科技技术,预示着启辰除了发展新能源技术之外,智能科技也将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null

启辰T60EV

而这次发布的启辰T60EV,它的定位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基于燃油版的启辰T60打造。除了前脸换上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以外,整体造型和轮廓都与燃油版的启辰T60相近。不过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没正式公布。

null

启辰D60 EV

启辰T60 EV一样,启辰D60 EV也是一款“油改电”的纯电动车型,该车型基于燃油版的启辰D60打造,将在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其它部分基本上都与燃油版的启辰D60相近。动力搭载一台最大马力163匹的电动机,综合工况续航将超过450km。

null

启辰e30

作为启辰家族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启辰e30的定位是一款入门的纯电动车型。外观采用了最新的“V-Galaxy”前脸设计,但内饰、配置、动力以及其它更详细的信息,目前尚未公布。

null

网友热评:

@韶山村长:感觉还不错,想看看启辰D60 EV跟燃油版内饰有什么区别,续航里程要是有450km也是可以的。

@茹亮425:现在都开始搞智能搞新能源,这款概念车看着不错,期待量产车,不知道有没有这么智能。

@姚沈琳DH启辰一下子推这么多新能源,多生儿子好打架的节奏?才公布了一款车的动力,其它的都不知道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