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信谣!男人开车容易腰疼不是肾不好,而是车上少了这个东西!

2019年04月19日 18:42: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腰痛,作为老司机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全国患者数已经突破2亿,然而在漫天电视广告和电线杆小广告的轰炸下,“腰痛”已经被等同于“肾虚”,这让老司机们尴尬无比。



但其实腰痛并不等于肾虚,许多所谓的肾虚腰痛的症状其实都和腰大肌的损伤有关。大部分座椅不能调节到服帖腰椎位置的车型都会导致这个问题,主要是乘坐者腰部缺乏足够的支撑,腰大肌,致使腰痛的产生。


部分车友会选择配置腰靠增加腰部的支撑,但其实市面上的大多数腰靠其实作用比较小,顶多只是起到保暖的作用,今天老砖就给大伙推荐一款真正的黑科技腰靠——米乔人体工学减压腰靠。


那么这款人体工学减压腰靠和普通腰靠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下面砖叔就跟分享一下实测效果。


|  砖 叔 实 测  |

普通的腰靠大多数为棉质填充物或者是海绵,正常使用情况下就会被压扁,在全力压住的时候还能起到一点作用,但是背部稍微离开支撑力就全无了。



但是驾驶其实是一个动态的过程,过一些颠簸的路面和一些入弯出弯,一些高档的车型如奔驰S600,就转向座椅侧翼自动支撑功能,在车子转弯的时候会自动调整座椅的支撑角度,从而提供持续有效的支撑,但是普通的车型即使配备普通的腰靠,也给予不了你足够的支持,长此反复也会导致腰部问题的产生。

而这款人体工学减压腰靠同样能给到你S600般的享受,它能通过无极的形变无时不刻给你的足够的支持,不仅保证你的舒适,还能给予你充足的互动,增强驾驶乐趣。



人体工学减压腰靠是一体成型的ABS工程塑料,非常结实耐用,砖叔家的小姐姐直接踩上去也丝毫无损。



砖叔特意找来一台SUV,在极限条件下考验腰靠的耐受能力。经测试,这款腰靠还是稳稳地承受住压力,毫无形变,十分可靠。


|  细 节 展 示  |


这款腰垫背部有166个双向通风透气孔,能够比较好的散热,随着气温越来越高,就算是到了炎热的夏天,也不会感觉到后背闷热。

腰垫外面是一层3D网布,高科技材质哇,透气好弹性佳,用在腰部再合适不过。同时网布还支持拆洗,防霉防潮防螨虫,梅雨天气也无需担心车内一股霉味。





为了防止夹手,弹簧外面还包裹了一层护手泡沫,确实比较贴心。

经过检测,各项指标都符合标准,无毒无害更安全,老司机们尽管放心。

这款腰靠砖叔比较推荐气动版的,附带调节气囊,你可以通过按压侧面充气泵,来调节背板气囊的臌胀程度。利用气囊的膨胀,进一步调节背托的支撑角度,调整到最适合你身体的支撑强度。

第二次使用或者换人使用的话,可以放气后再调整到最适合的气量即可,放气方式也很容易。

|  多 使 用 场 景  |


米乔腰垫在腰垫后面有可以调节高度的地方,用螺丝刀拧开、上拉、再拧紧就可以了,多档调节基本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它总共有10cm的调节长度,无论高矮胖瘦都能用,能够满足大部分体型,不过砖叔家小姐姐(身高170cm)实测的时候,感觉出厂默认的这个高度刚刚好,就不用调节了。


|   砖 叔 Let"s 购  |

再过一个多星期就到了五一小长假,不少老司机都开始规划着自驾路线,但长假出行对于老司机的腰椎又是极大的考验。砖叔建议带着这款人体工学减压腰靠吧,能帮你有效缓解腰椎疼痛,更加舒服地享受假期。


 米乔人体工程学腰垫新品上市

 仅售149元/套 

 高端气动款同时有售 


咦,有个帅气的人在点“在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